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犧牲沒白費 《逐夢大道》911在台上映

2015/07/31 聚焦金恩博士人權運動的電影《逐夢大道》,歌手凡夫俗子在奧斯卡受獎時,公開挺香港佔中運動,使得《逐夢大道》在中國澳門遭到禁演。台灣在多數民眾都關心社會議題的應景氛圍下,正式敲板9月11日於全台上映。







陳亞蘭飾演《鐵獅玉玲瓏2》澎嫂

2015/01/27 澎恰恰執導的續集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由許效舜、陳亞蘭、張睿家、李千娜等人領銜主演,超過三十位華麗卡司群熱情演出,包括呂雪鳳等歌仔戲演員也在片中飾演要角。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正面對決海底猛獸

2014/12/23 最新海上動作冒險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今天(12/23)公佈第二支預告片。由克里斯漢斯沃、席林墨菲與班傑明沃克主演,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描述艾賽克斯號捕鯨船與它的船隊在海上的真實遭遇。



克里斯漢斯沃 展現大海男兒豪情

2014/10/21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預計將在明年三月中推出,由奧斯卡獎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克里斯漢斯沃、班傑明沃克、席林莫菲與班維蕭主演,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暢銷小說,描述艾賽克斯號戲劇般的真實旅程。



《鎖命橫財》揭露人性黑暗面

2014/08/27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製作團隊,這次選擇改編當代犯罪小說大師-馬克斯Marcus Sakey巔峰作品《鎖命橫財Good People》,透過天降一筆橫財,揭露人類貪婪本性。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2013/03/29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瑟金斯《愛情超能量》露真身扮死亡博士

2013/03/15 「表情捕捉」演員大師安迪瑟金斯在《魔戒》三部曲裡的怪物咕嚕,《金剛》中的金剛,到《猩球崛起》裡的猩猩首領凱撒皆為虛擬角色注入靈魂。此次他將在新作品《愛情超能量》飾演一名死亡學的心理醫師。



《失戀33天》小清新陸片打敗好萊塢鉅獻

2012/08/29 白百何天生怕水,一場水中求婚的浪漫橋段,導演滕華濤也不催她,竟跟劇組人員在池邊悠哉嗑起瓜子,眼見一天一夜都過去了,她只好咬牙跟著潛水教練縱身跳下四米深的水池,直說保證這是她空前絕後唯一的水中鏡頭。



《鬼壓床了沒》8/18晚九點緯來電影首播

2012/08/20 深津繪里讓導演大讚她為喜劇天后,飾演鬼的西田敏行更被同劇演員當成料事如神的半仙!阿部寬在法庭上跳踢踏舞的那場戲還特別苦練了幾天,正式上場還是跳得很二二六六,但導演說就是要這種很落漆的Fu!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失戀33天》低成本創造票房奇蹟

2012/01/17 約3600萬新臺幣的投資拍攝卻獲得了高達新臺幣約16億的總票房。不但劇中主角文章、白百何成為大陸青少年新偶像,許多電影經典台詞更被瘋狂轉載分享,形成一股「失戀」旋風。



時代雜誌年度10大佳片 《狄仁傑》入選

2011/12/09 第一名是好評不斷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其次是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首部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則奪得第2名,而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成為這次入選唯一的華語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猩球崛起》北美雙周票房冠軍

2011/08/15 《猩球崛起》自上周在不同國家上映後,精彩的故事劇情和演員完美的演出令全球影迷動容,不但在上周獲得票房冠軍,並且在本周繼續蟬聯稱霸,以2,700萬美金獲得北美票房冠軍。



《猩球崛起》首週票房全球告捷

2011/08/08 《猩球崛起》精彩的內容以及震撼的畫面令全球影迷動容,果真在首度於不同國家上映後便開出亮麗的票房成績,在北美區便以5,400萬美金奪得票房冠軍,海外市場的票房也超過了2,300萬美金。





《猩球崛起》詹姆斯法蘭柯首嚐為人父心情

2011/07/29 《猩球崛起》詹姆斯法蘭柯首度在電影中扮演父親的角色,一會兒是猩猩凱撒的父親,一會兒又是照顧自己重病父親的守護者,全然不同的父親角色,使他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在精湛演技的詮釋下,感動了許多人!



《猩球崛起》奧斯卡獎視效團隊 再次進化

2011/07/25 《猩球崛起》導演魯伯華爾特特別指名由安迪席金斯演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凱撒”一角,而他最擅長演出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角色,並灌入了細膩的情感,而《猩球崛起》中的演出也是他在動態擷取技術演出生涯中的首度突破。



《猩球崛起》跩哥馬份再度使壞 引爆危機

2011/07/18 《猩球崛起》除了引人注目的猩猩族群之外,還有幾位來自億萬票房級鉅片的明星,其中一位是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飾演反派-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另一位則是在《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印度女星芙烈妲品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