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布魯斯威利《啟動機械碼》打造性感女機器人

2015/01/09 由《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迷霧驚魂》湯瑪斯詹恩及《驚爆危城》安珀查德絲主演,《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票房團隊打造的科幻動作鉅片《啟動機械碼》將在搶在今年農曆春節檔期第一棒起跑。





夢工廠動畫首度來台設置大型聖誕節造景

2014/12/05 今年最矚目的聖誕佈景絕對是美麗華百樂園,夢工廠動畫與美麗華百樂園合作打造全台灣唯一《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主題聖誕廣場,這也是夢工廠動畫首度在台灣與業者合作打造互外巨型主題裝置。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笑翻全球粉絲

2014/09/19 即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的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今日再度公佈最新預告片,首次單飛至大銀幕作品的企鵝們,先前公佈電影前導預告片便笑翻全球粉絲。



《首爾諜戰》 金明敏翻轉機智大叔招牌形象

2014/07/18 演技火力全開的金明敏從《馬拉松夢想家》裡完美詮釋對抗舊傷與內心障礙的馬拉松選手,到《首爾諜戰》化身天不怕地不怕的半退休另類間諜,影迷可從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再度見證影帝百變演技的風采!



推出動畫新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2014/06/13 今年夢工廠更宣佈將推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首部大銀幕動畫作品,台灣預定在明年農曆春節上映,首部電影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正式上線,企鵝幫與新成員—放風所首度交會,南北極的兩方人馬究竟會撞出什麼爆笑火花



《降魔戰警》2D+3D+4DX同步上映

2013/07/25 改編自黑馬漫畫出版的超人氣同名漫畫,導演是勞伯史溫基(《超危險特工》),並且由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與好萊塢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狡兔計畫》)領銜主演的3D超自然動作探險片《降魔戰警》。



《降魔戰警》8月2日登場

2013/07/17 《降魔戰警》改編自黑馬漫畫出版的超人氣同名漫畫,講述兩位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薑是老的辣!《超危險特工2:狠戰》

2013/07/01 《超危險特工2:狠戰》中,一群年紀加起來超過4百歲的「大齡特務」,不僅不服老,槍戰追逐爆破等動作戲樣樣來,還能同時鬥嘴耍幽默,要讓大家知道什麼叫「薑是老的辣」。















安珀荷德 飆完性感 飆虐殺

2011/03/10 《3D怒火狂飆》女主角安珀荷德演完性感女飆仔之後,在《黑夜降臨前》中與《科洛弗檔案》性感女星歐黛緹尤斯曼兩大性感尤物共同經歷一段步步驚魂與危機四伏的異國之旅。





《殺戮都市二部曲<I>》拿下票房冠軍

2011/02/01 改編自全球暢銷漫畫的日本科幻動作鉅獻《殺戮都市二部曲<I>》不但在美國上映開出好票房,上週六於日本全國上映亦以兩天就創下近六億日幣的好票房奪下當週票房冠軍,打敗同檔上映的好萊塢強檔大片《超危險特工》。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艾德華諾頓 影后蘇珊莎蘭登 同場飆戲

2011/01/18 黑色喜劇《雙子陰謀》,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這次將與自己飆戲,在片中扮演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雙胞胎兄弟,而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飾演他們的母親,深受60年代嬉皮文化影響。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超危險特工》首映會盛大舉辦

2010/10/14 今年最屌動作喜劇《超危險特工》10/13在京站威秀舉辦盛大首映會,吸引許多藝人共襄盛舉,伊林名模蔡淑臻一身黑色爆乳開高衩晚禮服巧扮超危險特工,惹火的身材果然是當晚首映會最危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