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

2015/05/22 迪士尼到底有多厲害?創辦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旗下家族王國,更是傳說中20世紀初的神秘發明家;甚至與愛因斯坦、艾斯特斯拉、艾菲爾等人秘密結社,為人類社會共謀巨大改變?















「險路勿近」等五影片入圍美國製片人公會獎

2008/01/15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製片人公會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險路勿近》、《黑金企業》、《Juno》、《潛水鐘與蝴蝶》以及《全面反擊》五部影片將角逐年度最佳影片大獎。今年頒獎典禮將於二月二日舉行。





《荷頓奇遇記》蟬聯兩周票房冠軍

2008/03/26 全美首週末4500萬美金勇奪冠軍,並以勇猛的口碑蟬聯兩周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億美元 (8650萬美金) 。《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選冒險動畫喜劇。由曾推出全台年度最賣座動畫《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鉅獻。





茉莉人生 連連得獎

2008/02/26  奧斯卡獎揭曉在即,國際各獎項接連接錦上添花,原子映象多部新片獲得肯定。除了《茉莉人生》上週五在凱薩獎拿下兩項大獎,又榮獲「英美影迷聯盟」最佳動畫片的肯定!





險路勿近獲美製片人公會獎年度最佳影片

2008/02/04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年度最佳影片獎落誰家的重要觀察指標之一。今年入圍二零零七年年度最佳影片入圍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鴻孕當頭》、《潛水鐘與蝴蝶》以及《全面反擊》。



茉莉人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2008/01/25 第八十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22日公佈,法國動畫《茉莉人生》果如預料入圍了最佳動畫長片獎項,不僅再度代表法國動畫與好萊塢的皮克斯動畫一較長短,也要為法國電影在外語片片獎項復仇...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贖罪獲得第65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

2008/01/14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從去年十一月初展開大罷工爭取權益的影響,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與往年非常不同,沒有頒獎典禮的隆重儀式,只有以記者會方式宣布得獎名單。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2007十大佳片

2007/12/17 美國電影學會今天公布二零零七年十部年度佳片,上榜包括《險路勿近》前譯《老人無國度》、《潛水鐘與蝴蝶》、《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等最近在影評獎項有傑出表現的影片,讓這些影片進軍奧斯卡金像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



《茉莉人生》再傳捷報最佳動畫片肯定

2007/12/12 《茉莉人生》在導演日前參加金馬影展相關宣傳活動時,便捷報連連,除了入圍美國動畫奧斯卡安尼獎四項提名、金馬觀眾票選第一名之外,更在導演8日離台後隨即傳出《茉莉人生》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動畫獎...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揭曉 黑金企業勇奪四獎

2007/12/11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今天揭曉,《黑金企業》獲選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製作設計共四獎。最佳女主角由《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絲贏得,最佳外語片則由《4月3週又2天》



《茉莉人生》獲動畫奧斯卡安尼獎四項提名

2007/12/10 《茉莉人生》再傳捷報!具有美國動畫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安尼獎(Annie Awards),日前公布提名名單,《茉莉人生》獲得四項提名,其中《茉莉人生》入圍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創作、最佳音樂等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威秀影城接管日新進駐西門町

2007/08/01 威秀影城正式進軍西門町,將武昌街原本的日新旗艦店納入旗下,更名為日新威秀影城,並於8月3日當天重新開幕時,不分場次,現場購買電影票每張只要83元,每人最多可以買4張。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



料理鼠王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7/02 喜劇動畫片《料理鼠王》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七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布魯斯威利主演的動作片續集《終極警探4.0》,本週末首映則以三千三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人多勢重料理鼠王中文配音陣容浩大

2007/06/10 《料理鼠王》劇情講述一隻天賦異稟不安於只吃垃圾的小老鼠,一心想要成為大廚師的故事。這隻好吃美食、人小志氣高的老鼠小米就由同樣熱愛美食,專門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專家曾國城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