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 史努比過生日!

2015/07/29 今年正歡慶65週年的超級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製作成《史努比》電影,而史努比也將在8/10度過它的65歲生日,福斯影片更搶在史努比生日前,邀請到超級巨星—梅根崔娜為史努比獻聲!



《史努比》躍上大銀幕

2014/12/01 全世界最可愛、最受歡迎的狗狗史努比明年12月要躍上大銀幕和大家見面了!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為了滿足影迷想見史努比的期望,特別應景地以聖誕節為主題,製作了一支最新預告片。











《森林戰士》音樂人大集合

2013/05/07 藍天工作室動畫《森林戰士EPIC》配音陣容可說音樂巨星大集合,除了天后碧昂絲實現皇后夢,更邀來樂團史密斯飛船搖滾巨星史帝芬泰勒變聲毛毛蟲尼姆,他還因此苦練多重變聲配音技巧。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里約大冒險》藍光/DVD 8月發行

2011/06/16 《里約大冒險》3D版藍光將於8月5日發行,Rio把嘉年華狂歡派對帶到家裡囉! 藍光3D版的推出將帶給您更多歡樂的歌曲、逗趣的舞蹈,以及獨家免費下載全新15關的Rio版Angry Birds等特別收錄。





《里約大冒險》全球72國家首周末票房第一

2011/04/11 好萊塢一流巨星齊力獻聲演出的年度3D動畫鉅片《里約大冒險》,在上周末於72個國家首周末上映後,便創下了總累積5,500萬美元的漂亮數字,在許多國家也紛紛名列票房冠軍,好口碑也不斷四處蔓延。





《里約大冒險》影壇樂壇巨星同台獻聲

2011/03/24 《里約大冒險》目前已蓄勢待發準備和台灣的觀眾見面,除了有好萊塢一流巨星(安海瑟薇、傑西艾森柏、天團主唱will.i.am以及影帝傑米福克斯等)獻聲之外,充滿動感無比的音樂和歌聲也令人忍不住隨之起舞。





《里約大冒險》傳奇鳥兒的不凡旅程即將啟航

2011/03/04 曾經完美打造令全球影迷瘋狂的《冰原歷險記》,並在全世界創下驚人億萬票房佳績的藍天工作室,花費了數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順利的完成新作,呈獻給大家今年最熱鬧開心的3D立體動畫鉅作《里約大冒險》。



ANGRY BIRDS 和《里約大冒險》

2011/01/31 20世紀福斯影片與ROVIO MOBILE遊戲公司共同宣佈今年最獨特的結盟活動,在ANGRY BIRDS與里約大冒險中,可愛的小鳥們將在全球最夯的手機裡,去解救他們的鳥類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