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奧斯卡新科影帝影后早已在大銀幕同台?

2016/03/01 台灣上映 奧斯卡金像獎於昨日早上頒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封后,而受到各界期待的李奧納多也終於以《神鬼獵人》裡精湛演出奪下小金人。影帝影后已在各大頒獎典禮碰頭合照,而有趣的是,《不存在的房間》裡兩人早就有同台演出?





本週最新奧斯卡入圍電影檔期表

2016/02/26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舉行,台灣時間2月29日上午八點一秒不差同步轉播,此外開眼電影網整理了入圍奧斯卡的片單,包含所有台灣上映的電影檔期資訊,以及入圍奧斯卡的項目的貼心總整裡。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神鬼獵人》2016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6/01/11 台灣上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奧斯卡小金人不遠了 !剛揭曉的2016金球獎名單,李奧納多以《神鬼獵人》3拿金球影帝。除此外,《神鬼獵人》還獲得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大獎,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檔好默契 全靠星際大戰?

2016/01/02 台灣上映 《不存在的房間》戲中「母子檔」布麗拉森和雅各特蘭姆雷自然的互動,雙雙獲得各大影評青睞,成為奧斯卡最熱門人選。沒想到未婚的布麗,其實是靠著「星戰」話題與年僅9歲的雅各培養默契!一拍即合的他們,除了討論星戰,私下也會一起玩樂高,戲裡戲外感情都十分融洽。





電影獎季白熱化《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攜手退敵

2015/12/03 台灣上映 年底為獎季最白熱化時刻,昨天哥譚電影獎才公佈,今天美國國家評論獎得獎名單出爐。這一役確定由《不存在的房間》中的布麗拉爾森勝出,而片中飾演布麗兒子的雅各布特蘭姆雷也榮獲「最佳突破演出」,兩人成為最今年度最具話題的得獎「母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