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紙之月》大島優子數真鈔麻痺 入圍女配角

2015/05/20 日本人氣女星大島優子,自去年六月自AKB48畢業後首度參演電影《紙之月》接連榮獲日本諸多獎項肯定,導演拍片要求真實,以真鈔演出數錢鏡頭,大島一開始數錢手汗狂飆,後期已麻痺無感,讓她直呼金錢真可怕!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完美闡述希區考克

2013/04/08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幕前幕後鑽石金獎陣容,完美闡述世紀驚悚大師最具爭議的人生時光。230萬新台幣(5萬英鎊) 矽膠面具+脂肪裝+金獎化妝大師巧妙結合,真實大師精緻上鏡!該片將於4/19在台限量上映。



《2013金馬奇幻影展》經典電影再現

2013/03/25 凱薩琳畢格羅與昆汀塔倫提諾年少叛逆之作成為經典,《剃刀邊緣》約會激增、《醫院風雲I+II》一票難求。本屆影展將於3/29至4/11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絕對要挑戰影迷的想像力極限,打造電影魔幻新樂園。



《慾謀》妮可基嫚為神秘叔叔掀醋醰

2013/03/13 妮可基嫚母女為神秘叔叔掀醋醰?馬修古德勾搭母女暗藏陰謀?原來這是兩人合作演出的最新電影《慾謀》的情節,馬修古德在片中更以優雅邪氣的姿態,逼退柯林佛斯與詹姆斯法蘭柯!





《三個未婚妻》山田孝之變身衰尾失憶男

2012/06/20 演過《電車男》、《白夜行》、《鴨川荷爾摩》等多部名片的山田孝之,個性低調,有著常被誤認為女性的娃娃臉外型,近年來演技多變,無論是宅男、暴力學生還是純情少年,都能展現個人魅力。



希區考克恐怖魅力法國總統也折服

2011/07/29 法國總統薩克齊最近迷戀經典電影,而他最熱衷的對象是驚悚電影大師希區考克。希區考克以《驚魂記》、《迷魂記》、《後窗》等作品廣受推崇,其中被評選為影史百大驚悚電影第一名的《驚魂記》,驚嚇指數百分百。







奧黛麗赫本 都會經典

2011/04/22 《奧黛麗赫本經典影展》將放映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三部曲《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和《謎中謎 [1963]》,讓我們在大銀幕上,與赫本一起,在美麗的城市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