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明星犬WASAO演出最感人狗狗電影

2011/07/18 《哇沙噢與我》由日本家喻戶曉狗明星「WASAO」與知名演員藥師丸博子共同主演;從一隻沒沒無聞的流浪犬翻身成為全日本最受歡迎的「醜狗」,WASAO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



全日本最紅明星犬 自傳即將搬上大銀幕

2011/06/03 WASAO用全身蓬鬆的白毛加上傻到不行的憨憨表情屢獲了日本無數人的心,這隻被日本人稱為「醜到不行的可愛狗」,現在已從流浪犬成為明星犬,而它的傳奇感人故事《哇沙噢與我》即將在7月22日搬上大銀幕。









《咕咕貓》貓咪和人的真摯感情

2009/07/14 由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主演,並且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大獎的電影《咕咕貓》,要讓台灣的愛貓族感動落淚。《咕咕貓》中,除了影后小泉今日子外,還有以日劇《交響情人夢》在台走紅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



小泉今日子感人新作《咕咕貓》

2009/06/19 日本影后小泉今日子,此次在日片《咕咕貓》中飾演愛貓的漫畫家,她憑著在《咕咕貓》中自然真摯的演出,去年共奪得【報知電影獎】、【三路文子電影獎】、【電影旬報】等日本三大電影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



《絕命派對》台灣頂級奢華恐怖片

2009/03/09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絕命派對》是國片影史上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也是台灣第一部電影首度嘗試融合恐怖和上流社會的秘辛、以及最勁爆的題材!製作小組突破重重技術上的困難,為台灣電影帶來全新的突破









台灣佛朗明哥超級旋風即將引爆

2006/07/20 國際影展邀約不斷的《卡洛斯索拉之嚮舞》的重量級卡司雲集,影迷與舞迷對其中的舞者阿依達‧葛梅茲(Aida Gomez)並不陌生,她不僅是索拉前作《莎樂美》的女主角,也曾受寬宏藝術之邀來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