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3MTV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

2013/03/06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甫獲2013奧斯卡4個獎項,片中演員蘇瑞吉沙瑪入圍2013年MTV電影獎年度突破演出獎在內的兩個獎項。《決殺令》與《熊麻吉》分別入圍7個獎項,成為入圍項目最多的電影。



《少年PI》入圍第25屆南加大編劇協會獎

2013/01/21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席捲全球,日前再獲捷報入圍素有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風向標之一的「南加大編劇協會獎」,除了《壁花男孩》,入圍的其他五部影片皆與今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完全相同。



李安獲頒北卡影評人最佳導演獎

2013/01/17 台灣導演李安延續日前提名11項奧斯卡的效應,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獎當中,獲頒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此次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勝出,奪得奧斯卡獎的聲勢越趨濃厚。



《少年PI》入圍美劇作家協會最佳改編劇本

2013/01/07 曾以《理性與感性》與《斷背山》兩度獲得美國劇作家協會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李安,此次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入圍,得獎希望濃厚。該協會預計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與紐約舉行頒獎典禮。





《壁花男孩》艾瑪華特森 動容落淚

2012/10/02 艾瑪華特森在《壁花男孩》中的一場迎風開車通過隧道的特技戲中,不顧安危親自上陣,以速達60英里驚險的通過隧道!這場戲採用大衛鮑伊的經典名曲「英雄」做為配樂,感人的旋律與劇情,讓艾瑪更因此感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