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舒淇不落跑《落跑吧愛情》香港首映驚喜現身

2015/09/10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八號晚間帶領女主角金馬影后舒淇,和戲中飾演小齊老爸的金馬影帝狄龍,出席香港《落跑吧愛情》首映典禮。



《落跑吧愛情》電影首映會星光雲集

2015/09/04 《落跑吧愛情》9/4於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空中飛人任賢齊無縫接軌當天上午飛抵台灣,與導演羅安得一起率領演員李國毅、九孔、王彩樺、馬念先、大女孩熱鬧出席!現場出席相挺藝人更是星光閃閃。









《落跑吧愛情》北京開唱 任賢齊淚灑舞台

2015/08/10 任賢齊在北京為電影《落跑吧愛情》舉行電影主題演唱會。雖然強撞地表最強颱風蘇迪勒,主要演員仍全數力挺,演唱會上任賢齊想起拍攝的辛苦以及大家的支持,突然間哽咽,激動的淚灑演唱會舞台,歌迷看得好心疼!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PK錦榮大作戰

2015/08/04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華聯國際今發佈正式預告與海報,而預告片中透露的任賢齊、舒淇、錦榮三人的情感關係也成為一大懸念。



《落跑吧愛情》舒淇落跑到澎湖當俠女?!

2015/07/30 任賢齊執導劇情片處女作《落跑吧愛情》,電影全片超過九成都在澎湖取景,其中最特別的非七美島莫屬。任導除了帶領中港台媒體團觀光澎湖外,更在澎湖當地舉行了電影的精彩片段首次播映,澎湖美景一覽無遺。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到澎湖當導遊

2015/07/29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28日任賢齊領軍,帶領中港台媒體團超過百人落跑到澎湖,除了遊覽澎湖的在地美景,也帶大家參觀造價超過2000萬的電影主場景。



任賢齊受封『地表最體貼導演』

2015/07/01 小齊導演除了開拍前全心投入參與劇本發展,拍攝現場更受封『地表最貼心導演』!舒淇爆料:『我們幾乎全片都在澎湖拍攝,天氣真的非常炎熱,導演時常偷偷幫我撐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