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灣之光曾宇謙曾是電影男主角

2015/07/02 他除了琴藝精湛,曾經跨足電影圈演過國片,擔任2011的青春音樂電影《皮克青春》男主角,,片中曾宇謙在河堤上有一段動人的小提琴演奏,令人印象深刻。



《命運化妝師》謝欣穎榮獲最佳女主角

2012/03/26 第十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公佈得獎名單,台灣演員謝欣穎以《命運化妝師》一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是謝欣穎繼去年台北電影獎後,再度以《命運化妝師》一片獲得國際影后頭銜。





魏德聖意外現身為《皮克青春》加持打氣

2011/10/27 張克帆首部大銀幕作品《皮克青春》與金鐘影后高慧君一起飆戲當夫妻,片中不僅有精采對手戲,張克帆更是大秀苦練的電吉他,二人的兒子則由台灣之光:小提琴神童曾宇謙擔綱演出,本片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





2011台北電影節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開鑼

2011/06/27 《2011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之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世界首映,揭開序幕。在觀眾期待下,製片柴智屏、崔震東,導演九把刀,演員柯震東、陳妍希等幾乎全員到齊,盛裝出席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