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陰地》泰國影史最賣座的鬼片

2011/05/18 由《鬼片》導演所執導的最新嚇破膽恐怖電影《陰地》一上映就獲得當週冠軍,不但打破泰國鬼片影史首周開片的最佳紀錄,也大贏同期上映的《雷神索爾》。



《音為愛》開創泰國電影新格局

2011/05/13 今年泰國最火紅的青春愛情喜劇電影《音為愛》即將登陸台灣,該片在泰國正式上映後果然一舉拿下全國票房冠軍,加上口碑好評不斷,票房逆勢成長扶搖直上,達成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的紀錄。



《鬼4忌》集票根抽機票體驗驚悚浪漫暹羅

2010/07/30 有鑑於《鬼4虐》與《鬼亂5》電影模式賣座元素;極短時間的驚嚇、故事簡單易懂,受到觀眾的喜愛。因此泰國知名電影公司Phranakorn便找來《曼谷愛情故事》導演普安農擔任統籌,依照此一模式打造新形態鬼片



《鬼亂5》開創鬼片新格局

2009/11/18 近年異軍突起的泰國鬼片,繼多部在亞洲電影市場創下票房及口碑佳績後,泰國影壇今年更破天荒邀集《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國賣座鬼片導演聯手執導最新鬼片《鬼亂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