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親愛的》金馬放映口碑爆棚

2014/11/21 由陳可辛導演,集合趙薇、黃渤、郝蕾、佟大為、張譯...等帝后級卡斯的動人鉅作《親愛的》,藉由趙薇入圍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日前終於在金馬國際影展首映。



陳可辛釜山國際電影獲頒特別成就獎

2014/10/07 昨日(10月4日),釜山國際電影節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舉行了Asia Star Awards (亞洲之星大獎) 頒獎典禮,並同時公佈及頒發了「亞洲之星大獎 -- 特別成就獎」予著名導演?陳可辛先生。



陳可辛出席金馬50「大師講堂」

2013/11/25 陳可辛也透露,當年即使找了老師教張曼玉說普通話,她仍說不好,已影響到拍戲,他當機立斷決定停拍一週,請岸西把她的角色改成廣東人,這樣一來張曼玉就可順理成章講廣東話。





《海闊天空》入圍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

2013/07/25 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昨天公布片單,陳可辛導演中港票房飆破25億台幣的新作《海闊天空》,成為唯一入選的華語片,22和23日晚上本片在新光影城舉辦特映會,近500人的座位幾乎滿座,觀眾反應熱烈。



《海闊天空》黃曉明「霸王硬上弓」激吻杜鵑

2013/07/04 「大陸第一名模」杜鵑將大銀幕的「初吻」和「初夜」都給了「大陸第一帥哥」黃曉明,兩人在陳可辛飆破25億台幣票房的新作《海闊天空》飾演情侶,一場關鍵吻戲,黃曉明演得相當「狂野」,拍一次就搞定。





《海闊天空》上映27天 大陸票房破25億

2013/06/14 由陳可辛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海闊天空》,自5月17日在大陸上映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於6月12日總票房已突破5億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5億),創下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



台北電影節公佈重量級焦點影人陳可辛

2013/05/23 2013台北電影節今日公布重量級焦點影人!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與金馬獎的導演陳可辛,將帶著話題新作《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來台參展,並接下「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一職。





白百何被“整慘” 美是自信 不排斥微整形

2012/09/04 《整容日記》監製陳可辛表示,“百何是那種混不吝的女孩子,有的演員為演好一場哭戲,不開心一整天,百何不是,她覺得,不過就是拍電影嘛?這就對了。越是講整容,就越是要選一個最自信,最不怕整容的女演員。”



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2012/07/16 陳可辛導演新戲講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創業勵志故事。時間跨越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巨變時期,穿插當時新聞事件與懷舊元素,陳可辛相信每位觀眾都可在戲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武俠》金城武 從影來最危險演出

2011/07/15 《武俠》金城武在片中飾演「四川柯南」挑戰從影以來最極限,除開金口說四川話,還突破自我心房針灸插喉,更一改平時氣質形象,與姜文的弟弟姜武在池塘中對打「夢遊拳」,難得秀出一身好功夫!



《武俠》北京首映 誓言開出票房紅盤

2011/06/29 《武俠》歷經了坎城影展的海外轟動後,終於在大陸亮相,被媒體高度讚譽「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的暑假第一強檔華語電影《武俠》預計7月4日在大陸上映,7月22日在台上映,7月29日於香港上映。





黑衣殺手蕭敬騰,耍狠扔林辰唏入資源回收桶

2011/05/17 7月29日即將上映的動作喜劇《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歐陽盆栽」的殺手蕭敬騰,日前全身黑衣造型前往攝影棚,持槍耍狠將情人林辰唏扔入資源回收桶,折騰了五個多小時,原來一切都是為了該片主視覺海報的拍攝。



《殺手歐陽盆栽》殺青慶功

2011/04/19 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為主題的殺手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本周順利補拍完成、全片殺青舉辦慶功宴!不僅宣布檔期定於暑假的7月29日,即將與《美國隊長》展開廝殺!



《神奇俠侶》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2010/12/01 11月29日晚間,《神奇俠侶》監製陳可辛、男女主角古天樂、吳君如出席香港中環北皇后像廣場聖誕亮燈儀式,同時為將於春節檔盛大映演的《神奇俠侶》造勢。







周迅為《李米的猜想》拒絕男友的愛

2009/05/08 周迅獨挑大樑詮釋愛無反顧的巔峰之作《李米的猜想》將於六月五日和觀眾見面了!電影中節奏明快、情節離奇的獨特風格,以及全世界都為之撼動的愛情故事早就在網友之間掀起一陣討論的熱潮。



周迅為《女人不壞》馬不停蹄

2008/07/14 徐克導演,周迅、桂綸鎂、張雨綺等主演的瘋狂喜劇電影《女人不壞》,本月初起剛進入電影配音及歌曲錄音階段。影片中主角周迅,更是為《女人不壞》忙碌不已。



周迅中指抽筋為哪樁?

2007/07/11 正在北京拍新片的周迅,為《明明》即將在台上映接受電話訪問,除了表達她對台灣觀眾的想念及感謝,更自爆拍戲拍到中指抽筋,相當搞笑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