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帶ㄙㄞˋ男朋友》甜心影后獨鍾帶賽男

2011/06/03 擁有一頭燦爛金髮的薇吉妮,甜美臉孔與精湛演技,被影迷奉為歐洲的「凱特哈德森」,在《帶ㄙㄞˋ男朋友》中,她為搞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搏命演出爆笑橋段,她並因此榮登「蒙地卡羅喜劇影展」影后殊榮。



《台北文學閱.影展》優雅登場

2011/04/15 為呼應世界閱讀日,並展現閱讀的多種可能性,台北市政府文化局4月23日(六)為「世界閱讀日」,當日起至30日(日),一連八天舉行十部文學改編電影、連映二十場之文學閱‧影展。









梅蘭妮全裸驗身 新婚夜眾人圍觀

2010/11/29 即將於12月3日上映的歐洲古裝大片《公主和她的情人》以16世紀的法國為背景,本片以古典的服裝造型與精緻的場景設計,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體驗16世紀的法式風情。



公主愛人魔?梅蘭妮提葉芮為愛出走

2010/11/12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