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坎城影帝《愛情3溫暖》勾搭老闆新歡

2009/06/16 當今法國最夯的影帝洛契迪森姆(Roschdy Zem)算是大器晚成,雖然年過30才跨入影壇,卻在短短十年間躋身一線紅星,不僅片約應接不暇,更擁有四度凱撒獎入圍和榮獲坎城影帝的光榮紀錄。



《愛情3溫暖》影帝盧其尼銀幕享艷福

2009/06/04 法國影帝法伊斯盧其尼(Fabrice Luchini)真是越老越吃香,去年他才在電影《巴黎愛情故事》(Paris)裡,和法國新生代女星梅蘭妮洛紅大談師生戀,教書還一路從課堂教到了床上。





《愛情3溫暖》美女美景狂吸睛

2009/05/12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將在本週展開,星光般的影人陣容搭配風光明媚的蔚藍海岸,在每個影痴心中形成無法抗拒的吸引力!然而就算不去坎城,透過電影一樣能感受到蔚藍海岸的醉人美景。



《巴黎愛情故事》2008年金馬影展閉幕片

2008/11/26 拍攝《巴黎愛情故事》時,茱麗葉畢諾許周旋在三個不同的男性之間,和導演席德利克拉皮許攜手合作今年《2008金馬影展》的閉幕熱門片《巴黎愛情故事》、與飾演弟弟的羅曼杜李斯在戲外也培養出一份特殊之愛



2008年金馬影展 國片風光開閉幕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開閉幕片,金馬影展執委會榮幸宣布,雙雙由台灣片雀屏中選:開幕片《停車》今年入選坎城影展長片競賽的唯一台灣片,鍾孟宏導演執導,由張震、桂綸鎂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