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加斯帕德獻聲《巴黎聖羅蘭》

2014/11/28 日前剛訪台的「法國第一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在他的新片《巴黎聖羅蘭》將設計師聖羅蘭詮釋得入木三分,不僅外型神似,就連聲音都維妙維肖,看過的人都很讚嘆!









《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2011/04/21 在《大象的眼淚》中,每隻動物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即使牠們靜坐在一角,都能透過大銀幕傳遞牠們內心的喜怒哀愁,尤其是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大象蘿西,演技更是令人讚嘆。



《紐約我愛你》今年耶誕跨年最浪漫電影

2009/12/22 因為合作《移動世界》成為情侶的年輕新星海登克里斯坦和瑞秋比爾森已在今年2月喜孜孜訂婚,而兩人在最新溫馨愛情電影《紐約我愛你》中和安迪賈西亞大搞三角關係,瑞秋比爾森飾演安迪賈西亞的情婦





《紐約我愛你》集結三大新生代指標男星

2009/12/10 繼《巴黎我愛你》之後,由知名製片埃曼紐班畢伊構想出的「愛情城市」系列組合式電影第二章《紐約我愛你》即將在聖誕夜浪漫上映。這次《紐約我愛你》找來11位國際級導演來為電影掌鏡,還有眾多好萊塢巨星共同演出。







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 獨領風騷!

2008/10/08 改編自全球知名暢銷電玩「江湖本色」的黑色驚爆動作電影--《麥斯潘恩 MAX PAYNE》即將於10月17日起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除了可以看到偶像巨星馬克華伯格再度披掛重裝上陣



《美人心機》華麗古典靚裝精雕美麗身段

2008/03/26 性感漂亮的24歲女星史嘉莉嬌韓森自從演出名導之女蘇菲亞柯波拉的《愛情,不用翻譯》後聲勢就扶搖直上,人氣指數居高不下,不但演技受到各界肯定,出眾的外表也頻頻獲得許多性感排行榜的青睞,可說是少數才貌兼具





巴黎熱不打烊,台北電影節一位難求

2007/06/08 法國浪漫喜劇《巴黎不打烊》由台北電影節開先鋒,於台灣首次公開放映,開賣不到一週就銷售一空,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還好本片在電影節後隨即正式上映,才稍稍安撫了許多買不到票的觀眾…



身長200《真愛滿行囊》導演愛跟大家鞠躬

2007/05/18 會拍出《真愛滿行囊》這樣貼近孩子心的電影的導演,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身材高大法國導演尚皮耶亞莫斯坦白說,別被他200公分的身高給唬住,在他巨大的身體裡,其實住了一個很幼小的靈魂…





《真愛滿行囊》週末宜蘭搶先首映

2007/04/18 每年都搶先為宜蘭觀眾選映好片的「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今年將邁入第四屆又再度邀來囊獲不少國外影展肯定的法國影片《真愛滿行囊》,搶先在宜蘭全台首映…



《真愛滿行囊》要雅柏貝露琪翹課來台

2007/03/19 「綠色影展」正積極邀請《真愛滿行囊》雅柏貝露琪來台灣宣傳。據了解,為了赴日本宣傳,正在唸小學的雅柏貝露琪,已經翹了一個禮拜的課。如果又真的要飛來台灣,她的課就只得繼續翹下去了.....





金馬搶位激烈【吹動大麥的風】銷售No1

2006/10/30 今年影迷心目中的十大熱門強片即已統計出爐。英國大導演肯洛區(Ken Loach)的史詩鉅作《吹動大麥的風》挾著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的聲勢,輕鬆奪下2006年金馬影展銷售冠軍!



金馬雙閉幕,松子、松鼠打擂臺

2006/10/05 形成「松子VS.松鼠」的有趣對比!而兩部電影的男女主角中谷美紀、窪塚洋介也將隨片登台,想一睹巨星風采的觀眾可得摩拳擦掌,熬夜搶排兩部閉幕片為數不多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