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沈玉琳、小禎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獻聲

2015/02/04 下周五(2/13)在全台爆笑上映的夢工廠動畫新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今日於美麗華百樂園舉行中文配音卡司記者會,現場邀請到分別為片中大反派「大章博士」,和放風所的智慧分析師「夏娃」配音的沈玉琳與小禎。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萌翻各大影評

2015/01/14 企鵝幫首度單飛,推出以他們為主角的新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這四隻無厘頭且萌度破表的間諜企鵝,執行任務的足跡踏遍五大洲,這次他們要運用最佳武「企」,踏上刺激精彩的冒險以捍衛族群存亡。





推出動畫新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2014/06/13 今年夢工廠更宣佈將推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首部大銀幕動畫作品,台灣預定在明年農曆春節上映,首部電影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正式上線,企鵝幫與新成員—放風所首度交會,南北極的兩方人馬究竟會撞出什麼爆笑火花



夢工廠動畫首度來台設置大型聖誕節造景

2014/12/05 今年最矚目的聖誕佈景絕對是美麗華百樂園,夢工廠動畫與美麗華百樂園合作打造全台灣唯一《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主題聖誕廣場,這也是夢工廠動畫首度在台灣與業者合作打造互外巨型主題裝置。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笑翻全球粉絲

2014/09/19 即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的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今日再度公佈最新預告片,首次單飛至大銀幕作品的企鵝們,先前公佈電影前導預告片便笑翻全球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