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探訪》導演奈沙馬蘭重回老本行

2015/09/08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誠摯邀請您進入環球年度鉅獻《探訪》的驚悚世界。























《天際浩劫》與外星人的首度接觸

2010/10/08 「科學家霍金警告成真,外星人突襲地球,洛杉磯一夜淪陷!」由《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全力打造,本年度全球眾所期待的壓軸科幻鉅獻《天際浩劫》



《靈動:鬼影實錄》一戰成名

2009/12/02 靠著小成本電影《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在美大賣而一戰成名的新銳導演歐倫佩利Oren Peli,最近又發現新的「實錄」拍片計畫!他籌備的新作《51特區:異形實錄》





《靈動:鬼影實錄》嚇翻美國票房

2009/11/12 嚇翻美國票房堪稱今年美國奇蹟的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本周繼續以八百七十萬美元擠進前五名,上映七周來,這部投資一萬五千美元的極低成本影片已吸金近一億美元票房



聖誕夜怪譚登上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2009/11/10 本周北美票房冠軍是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的3D動畫《聖誕夜怪譚》,以31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打敗剛寫下音樂紀錄片票房新紀錄《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野獸冒險樂園》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2009/10/19 《野獸冒險樂園》改編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莫里斯桑塔克的作品,湯姆漢克繼《北極特快車》後又一監製的作品,創意導演史派克瓊斯新作。本週末首映以325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伴侶渡假村》北美票房冠軍

2009/10/13 「生存遊戲版」搶救婚姻大作戰,由文生范恩、瑪琳艾珂曼、強法夫瑞等合演的兩性關係的喜劇新片《伴侶渡假村》,本週末以353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