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探訪》導演奈沙馬蘭重回老本行

2015/09/08 編劇兼導演兼製片奈沙馬蘭(《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以及製片傑森布倫(《靈動:鬼影實錄》、《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誠摯邀請您進入環球年度鉅獻《探訪》的驚悚世界。



《邪靈刑事錄》獲選聖塞巴斯汀影展開幕片

2015/08/17 以《神鬼第六感》驚艷國際影壇、獲封為「鬼王導演」的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帶來最新驚悚力作《邪靈刑事錄》,本片於9/18聖塞巴斯汀影展開幕全球首映,勢必將掀起暨《神鬼第六感》後另一波驚悚「破膽潮」。



《非禮勿弒》洛杉磯世界首映驚見神秘留言

2015/08/03 由喬爾埃哲頓一手包辦編、製、導、演的新片《非禮勿弒》在台灣時間上週五(7/31)於美國洛杉磯進行世界首映,吸引眾多影視界紅星亮眼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在映後派對進行時,貴賓座車則驚見「神秘留言」。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2015/07/30 《非禮勿弒》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碟仙》切記遵守遊戲規則!!

2014/10/16 「是。」「不是。」「再見。」這幾個印在經典碟仙板上的文字看起來無害,但今年萬聖節前夕10月24日你會看到惡靈拒絕說「再見」的可怕後果。



《忐忑》勇闖巴黎地下墓穴

2014/08/27 花都巴黎繁華街道下方,有著舉世聞名的地下墓穴,也就是世人所熟知的巴黎萬人塚,條條坑道千迴百轉綿延全市,數不盡的亡魂永眠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