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納豆、Lulu大銀幕合體動畫

2015/03/26 好家在一起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中文配音卡司宣布記者會,現場邀請到為阿布族外星人主角—歐仔配音的納豆,及聲音溫柔婉約之播音員的Lulu(黃路梓茵),分享配音心得與配音過程中發生的趣事。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鞋貓而動畫成癮

2013/11/28 為鞋貓劍客配音多年的安東尼奧,配音配出對動畫電影的熱情,他決定親手催生全新冒險動畫《賈斯汀出任務》,除了親自擔任監製工作外,更為片中超自戀假騎士克拉雷爵士擔任配音工作,還為電影宣傳各地趴趴走。



《客製化女神》打造秋季浪漫之戀

2012/09/26 《客製化女神》由《小太陽的願望》的雙導演強納森戴頓與薇樂麗華里斯再次聯手執導,而該片男主角保羅丹諾和女主角柔依卡山也是一對情侶,導演與演員雙情侶檔不僅話題十足,日前試片更大獲眾多專業影評人一致好評!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徐若瑄為了貓咪首度獻聲好萊塢3D動畫

2011/11/22 還記得在《史瑞克2》首度出現了一隻”愛裝無辜”的超吸睛配角”鞋貓劍客”嗎?就在2011年年底「鞋貓」終於要推出自己的電影囉!徐若瑄為了貓咪首度獻聲好萊塢3D動畫,納豆變聲“蛋頭先生”驚呼實在和我太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