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2013/11/04 山姆克萊弗林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裡飾演史上最年輕的遊戲獲勝者「芬尼克」,根據著小說的描述,這個萬人迷角色對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有絕對的自信,是都城女孩們的偶像和夢中情人。





《公主與狩獵者》美國和台灣票房雙冠軍

2012/06/07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第二波強打《公主與狩獵者》上週末6月1日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近五千七百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同樣的台北也以一千七百六十萬新台幣,全台三千五百多萬新台幣的成績榮獲第一。





《命運化妝師》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2011/06/07 台灣電影再傳捷報!6/24即將上映的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電影中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











黑衣殺手蕭敬騰,耍狠扔林辰唏入資源回收桶

2011/05/17 7月29日即將上映的動作喜劇《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歐陽盆栽」的殺手蕭敬騰,日前全身黑衣造型前往攝影棚,持槍耍狠將情人林辰唏扔入資源回收桶,折騰了五個多小時,原來一切都是為了該片主視覺海報的拍攝。







《大鬧天宮 [2012]》獲國際推薦

2011/03/15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 [2012]》,早前於北京正式拍攝完成,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一眾工作人員都感到依依不捨,並一起合照留念,大家在興奮之餘,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