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旺卡》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魔幻旅程

2023/07/12 台灣上映 《旺卡》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的中心角色,那是作家羅德達爾史上最具代表性及最暢銷的童書之一。《旺卡》描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最萌冒險「愛無極限」

2017/11/29 台灣上映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由首集全球票房大破80億台幣的導演保羅金續導,不只溫馨爆笑再升級,冒險鬥智更添刺激,導演保羅金說:「這是一個關於「愛無極限」的故事,柏靈頓熊的正向力量不只給了小孩勇氣,同時也給了許多大人堅定的信念。」







柏靈頓熊的原作者麥可龐德逝世

2017/06/29 台灣上映 英國知名作家麥可龐德(Michael Bond)筆下的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締造了英國電視影集、玩偶與近年票房熱門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這位創造出英國家喻戶曉的熊角色的作者,於英國時間27日因病逝世,終年9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