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茱蒂丹契回歸歐巴桑本性《遲來的守護者》

2014/02/07 茱蒂丹契曾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等多項金獎肯定,這一次在《遲來的守護者》中,飾演主人翁菲洛米娜,一個尋找兒子的勇敢且善良的母親,幽默感人兼具,真誠的演出更問鼎擒拿奧斯卡影后寶座!



《遲來的守護者》大陣仗包機

2014/01/28 茱蒂丹契有感而發的說,「謝謝大家為我所做的努力,不管是否有威脅航空公司,你們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團隊!」製片崔西感嘆道:「即使曾經在全球各地拍片,也很少遇到過這些狀況,我們這趟尋人之旅真的是困難重重啊」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