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經典鬼屋電影翻拍《鬼哭神嚎 惡靈15》

2015/07/22 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推出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在今年暑假將重新搬上大銀幕,由好萊塢恐怖大導山姆雷米擔任監製,《怪怪屋》吉爾基能掌鏡,聯手推出翻拍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



《鬼哭神嚎 惡靈15》 經典鬼屋故事再現

2015/07/03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和《怪怪屋》奧斯卡名導吉爾基能,聯手翻拍198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推出今夏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的驚悚力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將經典鬼屋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



《鬼哭神嚎 惡靈15》正式預告驚嚇上線

2015/06/03 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的恐怖鬼才大導山姆雷米,和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即將在七月推出恐怖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驚悚恐怖上線。



《鬼哭神嚎 惡靈15》前導預告片驚悚上線

2015/02/10 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編劇並擔任監製的《鬼哭神嚎》,1982年推出後成為全球影迷心中的恐怖片經典,至今已相隔超過三十年,當中許多驚悚的橋段仍深深影響著往後恐怖片的發展。



《心靈勇氣》免費巡迴播映

2013/03/25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台灣片商籲關懷土地,砸重金全台免費巡迴播映,首站貢寮吸200名居民參加,將播映場地貢寮國小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全台超好評

2013/03/20 超級粉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盛讚《心靈勇氣》:「麥特戴蒙超會演!」、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指出本片連硬漢都會動容,感動說:「提醒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電影直指人心,善良才是最大的力量!」



《心靈捕手》金獎編劇好哥們齊放異采

2013/02/25 班艾佛列克執導《亞果出任務》挺進奧斯卡,日前他感謝近期自編自演推出新作《心靈勇氣》的好哥們麥特戴蒙一路力挺,兩人最近不但為鄰居也合組公司。《心靈勇氣》於3/22在台上映。



《心靈勇氣》引爆環保能源論戰

2013/02/21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的動人新作《心靈勇氣》話題不斷,日前除獲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盛讚,更意外引爆環保能源論戰,美國天然氣業者砸大錢反制!





《心靈勇氣》麥特戴蒙 現身柏林影展

2013/02/18 麥特戴蒙攜《心靈勇氣》導演葛斯范桑與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現身柏林影展。麥特戴蒙親切與粉絲自拍合影,開心拿手機記錄《心靈勇氣》於柏林影展首映盛況,期許透過這部電影為這片土地付出更多的心力與貢獻。



第63屆柏林影展 得獎名單揭曉

2013/02/18 以王家衛為評審團主席的第63屆柏林影展,已於2/17揭曉得獎名單,最高榮譽金熊獎由羅馬尼亞的《母子’佔有慾》獲得,銀熊獎則由波土尼亞《渺生一頁》獲得,該片亦獲最佳男演員獎。



《心靈勇氣》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

2013/02/08 麥特戴蒙新作《心靈勇氣》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心靈勇氣》與其他18部電影共同角逐金熊獎,被認為是得獎大熱門,麥特戴蒙將於2月8日偕導演葛斯范桑現身電影首映紅毯!該片預計於3/22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