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經典鬼屋電影翻拍《鬼哭神嚎 惡靈15》

2015/07/22 1982年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推出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在今年暑假將重新搬上大銀幕,由好萊塢恐怖大導山姆雷米擔任監製,《怪怪屋》吉爾基能掌鏡,聯手推出翻拍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



《鬼哭神嚎 惡靈15》 經典鬼屋故事再現

2015/07/03 恐怖大導山姆雷米和《怪怪屋》奧斯卡名導吉爾基能,聯手翻拍1982年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經典恐怖片《鬼哭神號》推出今夏直搗影迷心中最深處恐懼的驚悚力作《鬼哭神嚎 惡靈15》,將經典鬼屋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



《死人錢》七月暑假打頭陣 驚嚇不間斷

2015/06/04 今年暑假將由泰國鬼片《死人錢》打頭陣;故事取材自泰國的喪葬傳統,在蓋棺前讓死者口中含錢幣,以求黃泉路上平安。而數名高中生,半夜到墳場冒險,挖到屍骨口中的黃金,便動了邪念將錢財占為己有,也同時惹禍上身。



《鬼哭神嚎 惡靈15》正式預告驚嚇上線

2015/06/03 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的恐怖鬼才大導山姆雷米,和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即將在七月推出恐怖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驚悚恐怖上線。



《鬼哭神嚎 惡靈15》前導預告片驚悚上線

2015/02/10 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編劇並擔任監製的《鬼哭神嚎》,1982年推出後成為全球影迷心中的恐怖片經典,至今已相隔超過三十年,當中許多驚悚的橋段仍深深影響著往後恐怖片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