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全台撼動首映

2012/10/22 即將於11/01–16展開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推出多部文學改編的經典之作,包括影帝勞勃狄尼洛再度詮釋拿手邊緣性格角色的全新演技代表作《那些老爸沒教的事》,打造影像文學新魅力!





金獎影后瑞絲維茲製片《真愛之吻》

2008/03/07 多才多藝的奧斯卡獎影后瑞茲維絲朋近年來的演藝事業版圖已逐漸向外擴展,擔任電影的製片也是她的另一個新樂趣!繼2003年首度自製自演的《金髮尤物2:白宮很緊張》後,第2部由她親自製作的現代浪漫愛情童話..



可愛豬鼻妹妹克莉絲汀蕾琪過足戲癮

2008/02/26 童星出身的演技女星克莉絲汀蕾琪在今年春天將為台灣觀眾帶來令人心花怒放的唯美愛情童話電影《真愛之吻》,在《真》片中,克莉絲汀飾演一位從小被魔法詛咒而生有豬鼻子的女孩潘妮洛...



《美女與野獸》現代版--《真愛之吻》

2008/02/20 《真愛之吻》是一個美麗的愛情寓言故事,誠如 好萊塢報導 所言,就像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不過這次電影中的野獸變成個性可愛的女生,由於受到詛咒而擁有一副豬鼻子,在尋找真愛的過程中即使一路跌跌撞撞..



《珍愛來臨》詹姆斯麥艾維吻功一流

2007/10/23 今年威尼斯影展以《贖罪》揭開序幕時,綺拉奈特莉自然會被媒體問到關於「曾經與你合作過的男星中強力吻功比一比的問題」,綺拉奈特莉毫不思索的大讚詹姆斯麥艾維的吻最讓人「心醉神迷」。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離婚了

2007/10/12 根據法院紀錄,三十一歲的瑞絲薇斯朋與三十三歲的雷恩菲利普的離婚案,已於五日獲得洛杉磯高等法院批准,兩人都恢復了法律上的單身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