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賴孟傑賞味《火上鍋》揭密《女外科》取材畢諾許

2024/02/02 台灣上映 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正巧就是畢諾許的超級粉絲,不僅熱愛《濃情巧克力》、《烈火情人》,畢諾許的威尼斯封后之作《藍色情挑》更看了十次之多。被問到若有機會能與畢諾許合作…,賴孟傑打趣道「那我就不用導了,直接看她演就很過癮」。























《愛‧慕》麥可漢內克 自曝險成殺人兇手

2013/03/27 《愛‧慕》票房衝破三百萬公佈親吻照,該片導演麥可漢內克自曝險成殺人兇手!他將正在歐洲熱映一部關於他的紀錄電影《漢內克的導演秘密》中,大談他的拍片與生活秘辛,該紀錄片預計將於2013年夏天在台上映。





伊莎貝雨蓓提供《特別服務》撫慰男人身心靈

2011/01/27 即將上映的《特別服務》,由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飾演艾莉絲,利用自己的「專業技能」解決了男人的性需要,此技能雖非醫界專業,卻等同於心理醫生的功能,配合男客人各種需求,對症下藥,撫慰他們心靈。



女人解放 金獎影后演技大拼場

2010/09/27 《2010台北金馬影展》公佈新一波硬底片單,「美麗壞女人」單元看多位影后級女星全情投入角色,展現淋漓盡致的驚人演技,詮釋在愛情與慾望、現實與夢幻之間拉扯的女人心境,每一場擲地有聲的精彩演出





伊莎貝雨蓓 我喜歡我演什麼像什麼

2009/11/26 被譽為當代影壇最會演戲的演員之一,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應金馬影展之邀,翩然抵台,同行的還有知名法國導演班諾賈克,兩人合作拍攝了《女人出走》





《白色緞帶》金馬開賣拔得冠軍

2009/10/27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電影《白色緞帶》,日前(10/21)在法國上映並開出了票房紅盤,首日晚場全法國票房竟進帳將近一千萬台幣(20多萬歐元),電影並同時獲得了觀眾及影評的一致好評。



《感傷的宿命》伊莎貝雨蓓將來台

2009/09/30 法國當代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即將應金馬之邀來台,《2009台北金馬影展》精選七部雨蓓的作品,影迷除了大飽眼福之外,也將有機會一賭這位贏得世界喝采的影后真面目。



09年坎城競賽片《尋找艾瑞克》感人上映

2009/09/14 11月即將登場的《2009台北金馬影展》,日前公佈了金光閃閃的大師名導片單,包括以《鋼琴教師》、《隱藏攝影機》等片震撼影壇的麥可漢內克,今年再度奪得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白色緞帶》



重量級巨星 齊聚金馬影展

2009/09/10 眾所期待的《2009台北金馬影展》,強片一波接一波,當代電影名家最新作品,一字排開精采呈現,包括麥可漢內克(奧地利)、安哲羅普洛斯(希臘)、安德烈華依達(波蘭)、珍康萍(澳洲)等悉數到齊



《白色緞帶》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2009/05/25 2009坎城影展獲獎名單今晨揭曉,「影展常勝軍」奧地利導演麥克漢內克描述一個德國農村所發生一連串駭人事件的新片《白色緞帶》,勇奪了今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影片「金棕櫚獎」



《大劊人心》驚悚大師麥可漢內克突破自我

2008/08/20 近年來電影市場充滿尖叫聲及斑斑血泊的驚悚片,挑戰視覺的感官極限,觀眾可能已經看膩了動不動就血濺滿地的殺人狂電影。而即將於9月5日上映的《大劊人心》是一部挑戰一般虐殺片公式的經典作品





《琴謎變奏曲》挑戰法式顫慄美學極限

2006/12/25 《琴謎變奏曲》除了帶來壓抑美感,講的還是近年當道的「復仇」主題,敘述視音樂為一切的10歲小女孩,在音樂學校入學考時,因主審鋼琴家一旁幫粉絲簽名而分心失誤,從此放棄鋼琴之路,一場醞釀十年的復仇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