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狼人鎮》變身火辣女狼 超吸睛

2014/09/26 「梅里特能純真的像個鄰家女孩觸動觀眾,但下一刻又能變成誘人的蕩婦。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我想找她來演出片中神祕又性感火辣的安琪,他和盧卡斯演出時真是火花四射,工作人員和我看了都血脈賁張!」



波西傑克森1100萬台北奪冠

2013/08/19 美國暢銷小說系列「波西傑克森」粉絲書迷果然忠心捧場,最新一部《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上周登台上映,果然以台北1100萬、全台2800萬的周末票房驚險奪冠。











《壁花男孩》艾瑪華特森 動容落淚

2012/10/02 艾瑪華特森在《壁花男孩》中的一場迎風開車通過隧道的特技戲中,不顧安危親自上陣,以速達60英里驚險的通過隧道!這場戲採用大衛鮑伊的經典名曲「英雄」做為配樂,感人的旋律與劇情,讓艾瑪更因此感動落淚!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重建達文西飛船

2011/10/26 由《惡靈古堡》系列億萬名導保羅安德森執導的最新3D娛樂動作大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昨天在台灣首度試片亮相,全片在導演純熟運用《阿凡達》全3D攝影系統與美國太空總署鬼魅攝影機拍攝。







《只愛多金男》花心老公凱文貝肯想吃回頭草

2010/11/04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即將在台上映,凱文貝肯飾演花心老公,讓芮妮齊薇格一氣之下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想要找到新的多金男倚靠,卻一路上遇人不淑,凱文貝肯有可能追回老婆的芳心嗎?



《只愛多金男》誰是你心目中的多金男?

2010/10/29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11月5日在台上映,本片由李察朗克蘭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







隔離島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10/03/02 由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合作,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隔離島》,本週以22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再創傳奇

2010/02/11 從影20多年,氣質高雅又帶著些神秘氣質的鄔瑪舒曼,吸引無計其數為她瘋狂的男影迷,曾經演過怪力女超人?殺氣騰騰的女殺手,不過卻沒有像在年度超奇幻鉅片《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中的造型如此驚人



皮爾斯布洛斯南 奉子命大玩變裝秀

2010/02/05 英俊挺拔的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多年來一直是許多女性影迷的偶像,而他翩翩風采也深植人心,不過,為了心愛的孩子,他這次在年度奇幻鉅片--《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中的演出也是豁出一切犧牲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