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兩分鐘完售 《天注定》癱瘓售票系統

2014/02/21 票券銷售速度太快,售票系統還曾短暫出現癱瘓狀態,所幸馬上恢復正常。預售開賣前後,售票網站不斷接到熱情觀眾關切電話,令工作人員驚嘆「簡直是在搶明星演唱會,不可思議!」



台領先兩岸三地《天注定》 預售限量開搶

2014/02/14 《天注定》橫掃全球知名傳媒十大佳片,包括法國權威電影雜誌《電影筆記》、美國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英國BBC電視台、英國《視與聽》雜誌等,皆將《天注定》列入2013年十大電影並給予極高評價。



《天注定》賈樟柯影展 回顧大師經典風采

2014/02/07 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曾公開表示最愛《小武》「非常感動,看了很想再拍電影。」《三峽好人》則以三峽大壩工程為故事背景,記錄下中國社會變遷並對歷史提出反思,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最大獎金獅獎,奠定國際影壇地位。







賈樟柯拆散《頤和園》戀人

2008/08/14 第65屆威尼斯影展即將於8月27日至9月6日舉行。和《頤和園》導演婁燁同為中國第六代導演的賈樟柯,新完成的短片《河上的愛情》獲邀參展,《頤和園》片中的一對戀人郝蕾和郭曉冬在此片再續戲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