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謝欣穎《太極2》酷扮功夫啞妻

2012/10/29 近期才在偶像劇《白色之戀》飾演啞女的欣穎,在《太極2英雄崛起》中恰巧也扮演一個武功高強的啞妻角色,從沒演過動作戲的謝欣穎,為本片首次挑戰吊鋼絲與影帝梁家輝對打,一向走文藝戲路的她雖滿身大汗卻大呼過癮!



《轉生術》挾25億票房在台正式上映

2012/07/13 許多看過影片的觀眾點名《轉生術》有三大必看場面,包括影片開頭的寒冰特效、中段兩次換心換皮奇幻場面,以及片尾日蝕轉生爆炸橋段,對烏爾善駕馭畫面的能力讚不絕口。





睽違台灣五年 費翔來台施展《轉生術》

2012/06/05 距離上一次的電影演出已有近30年的時間,費翔上一部電影作品是1983年瓊瑤小說改編的《昨夜之燈》,仍記得當時同片演員有鄭少秋和呂琇菱等人。問及為何睽違影壇近30年,卻願為《轉生術》再次復出拍片?









《轉生術》2012暑假盛大上映

2012/03/21 馮紹峰與楊冪昨日特地與導演烏爾善攜手赴港為預告片發佈會站台,片中兩人分別飾演吊兒啷噹、連妖都沒見過的捉妖師,以及有振翅法力的雀鳥精靈,據悉他們將共譜一段青澀懵懂的人妖之戀。



《畫皮Ⅱ》周迅狐妖造型驚豔西方

2011/11/09 《畫皮Ⅱ》近日片方於美國電影市場展(AFM)發佈首款概念海報與預告片,海外片商稱讚《畫皮Ⅱ》視覺超乎想像,周迅在概念海報中的狐妖造型更被盛譽為華語電影最驚豔。





《畫皮2》全球啟動 超越08年版《畫皮》

2011/05/30 《畫皮2》在北京舉行啟動盛典,發佈會上首度公佈《畫皮Ⅱ》的魔幻情節與特效將再升級,且不再糾結三角戀的故事。主要演員更掛保證《畫皮2》重口味將完全超越《畫皮》,令人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