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這個夏天的秘密》神奇愛咪變失控媽!

2015/09/07 演出《控制》裡的神奇愛咪,擁有「地表最恐怖的女人」封號的羅莎蒙派克,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這個夏天的秘密》一反虐癮娘形象,與老公極力隱瞞分居秘密,出發前往蘇格蘭為三個小孩的爺爺過生日,當起愛家好媽媽。





《控制》口碑、好評持續延燒

2014/10/16 好評不斷的年度驚悚鉅作《控制》持續在全球發燒,不僅夯爆各大社群論壇平台,許多觀片後的影迷直呼還沒結婚的更不敢婚,已結過婚的開始對婚姻反省,熱門程度也反應在票房表現上。



克里斯潘恩重現經典傑克萊恩

2014/01/15 克里斯潘恩說:「在所有動作明星裡面,傑克萊恩是很特別的。他是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人,他很聰明,但他面臨了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的情境,他要自己臨機應變的情境。」



《紅酒燉香雞2》熱燉7.5億票房

2013/04/19 熱映長達十週!德國天王巨星提爾史威格大翻身!《紅酒燉香雞2》狂賣7.5億奪德國票房冠軍,該片延續前作的原班人馬,更邀來德國當紅炸子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跨刀演自己,預計年底在台上映。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