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陳意涵最怕吃滷味被搭訕

2009/12/31 今年因《聽說》讓陳意涵成為最有票房的新人,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星月無盡』將於元旦(1/1)晚間九點在緯來電影台獨家首播!全片在風光明媚的金門取景,令陳意涵至今印象深刻。





各大企業為國片-星月無盡站台

2009/04/30 《星月無盡》上映首周,票房雖然不及好萊塢商業片,但觀眾年齡層分佈甚廣,有同學攜伴、情侶檔、親子檔,甚至白髮蒼蒼的阿公跟阿婆也手牽手來看,也讓人感受到另一種人間溫情。



《星月現象—全台發燒》

2009/04/27 上映首周末,發現進戲院看《星月無盡》的人數雖然不及好萊塢商業片多,但男女老幼、年齡層分佈甚廣,有同學攜伴、情侶檔、親子檔,甚至白髮蒼蒼的阿公跟阿婆也手牽手來看《星月無盡》,讓工作小組十分感動。





星光熠熠—星月無盡首映會熱鬧登場

2009/04/22 被譽為2009上半年度壓軸國片的《星月無盡》,即將於本週五(24日)早場起,在全台各大首輪戲院與觀眾相見。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登場的是《星月無盡》電影首映會,現場來自各界名人熱情支持唐振瑜導演



金門西施 現身西門町 貢糖大方送

2009/04/20 「好吃的貢糖送您,記得4/24到戲院看《星月無盡》喔!」周末的西門町,熙來攘往的人潮中,一群打扮亮眼的「美少女」沿街發送金門貢糖,還不斷宣傳電影「星月無盡」即將上映的訊息





永遠的金馬影后—楊貴媚

2009/04/02 「青春只有一次,年少輕狂的歲月總教人難以忘懷,尤其是發生在金門,可能只是短暫停留、卻讓人一輩子記得的地方…」這是電影《星月無盡》的故事起源,也是值得探討的一段話。



金門故事的電影《星月無盡》

2009/03/17 民國四十七年,正值八二三炮戰之際,三采發行人張輝明出生於金門,從事出版已經20個年頭,在因緣際會下與長年致力於金門文史影像工作的唐振瑜合作,製作關於金門故事的電影《星月無盡》



永遠的學生妹-陳意涵

2009/03/12 「我們三個就像哥兒們一樣,但每次一提到理想,阿勁跟阿浯就會吵架……」這是被夾在兩個青梅竹馬好友間、進退兩難的鄰家女孩—星君(陳意涵 飾)最難解決的問題。



觸動心弦戰地戀曲,泛黃的唯美情書

2009/02/13 「親愛的得月,當妳收到我的信時,我已經到達台灣了。台灣跟金門雖然隔著台灣海峽,大海寬闊,但我對妳的真情不受禁錮,我們隔著海洋親吻,我們隔著時間親吻,我們的皮膚無從貼近,但我聽見妳思念我的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