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幸福路上》榮獲東京動畫大獎首獎!

2018/03/13 台灣上映 東京國際動畫影展傍晚公布日本動畫界譽為「指標性大獎之一」的「東京動畫大獎」,由宋欣穎導演所執導、桂綸鎂配音的原創電影《幸福路上》,不負台灣影迷期待,獲得競賽片單元的「動畫大獎」,是當晚獎項的最大獎!



















《幸福路上》主播陳雅琳、郝明義感動推薦

2017/12/08 台灣上映 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幸福路上》金馬影展溫馨閉幕

2017/11/24 台灣上映 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動畫長片,於11/23晚上舉行紅毯首映!導演宋欣穎率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等超「金」陣容,與幕後配音主創團隊的大小朋友們,共16位劇組成員一起踏上閉幕紅毯。







《幸福路上》遠征釜山影展

2017/10/06 台灣上映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這個充滿台灣味的故事,忠實呈現了大家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