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在奧斯陸看見《盲》

2014/08/06 今年為了紀念《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在台上映一週年,特別選在8月31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重返大螢幕,同日放映該片編劇艾斯基佛格初執導演筒最新作品《盲》。



《盲》為北影青年競賽閉幕

2014/06/25 日前挪威奧斯卡公佈入圍名單,《盲》強勢入圍七項大獎,與《一千次晚安》並列入圍最多的電影。今年臺北電影節特別安排《盲》在7月2日晚上「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頒獎之夜特別放映,意義非凡。









當年猜火車生猛台詞魅力再現

2013/07/25 這個夏天文青有夠忙,音樂祭影展跑不完。而去年金馬影展口碑爆棚,更被封為「北歐版猜火車」的精彩電影《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將在7/26正式上映。





與《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聯手旅行

2013/07/08 甫於去年金馬影展放映口碑爆棚的《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在影迷引頸期盼下終於躍上大螢幕,讓之前向隅的觀眾可以從7/26起再次重返戲院目睹《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的北歐視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