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百日紅》角逐亞洲最佳動畫獎!

2015/09/30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河童之夏》的導演-原惠一,2015年最新作《百日紅》入圍「亞洲太平洋電影獎」的「最佳動畫片獎」,這是繼2007年的《河童之夏》後,原惠一導演的作品再次入圍本獎項!





《回憶中的瑪妮》再造吉卜力動畫經典

2014/10/01 在宮崎駿《風起》、高??《輝曜姬物語》等較為成熟題材的作品後,一直以來總是以「孩童」為出發點的吉卜力工作室,終於推出這部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的「回憶中的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