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深夜食堂 電影版》世界首映在台灣!!

2014/10/13 《深夜食堂 電影版》入選金馬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將會放映一個場次,台灣將會是本片第一個放映的國家,台灣的影迷將可搶先觀賞到此片,而未購買到此場次的觀眾也不用緊張,本片將於明年春天在台正式上映。















唱《阿信》自解「宿命性的巧合!」

2013/11/27 主唱阿信表示,自己從小的外號就是阿信,剛出道時就經常被問:「你是不是很命苦才叫『阿信』?」讓他哭笑不得!阿信更妙答:「跟我一起組團比較命苦吧!」讓一旁團員聽了都笑彎了腰。













《阿信》濱田茲音月中訪台

2013/11/05 濱田茲音受第50屆金馬影展之邀,將於本月14日隨電影《阿信》來台宣傳,預計停留台北四天,目前她的訪台行程已排得滿滿滿,除將出席兩場金馬首映的映後簽名會,她還計畫前往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小學。





《阿信》感動37國使節

2013/10/11 隨著上映的腳步接近,電影《阿信》在日本的宣傳火力也越來越強大。10/9電影《阿信》在東京舉行了外國駐日大使特映會,現場華麗熱鬧,像是一場異國嘉年華。



《阿信》國際媒體揮淚爆好評

2013/10/09 改編日本史上最高收視劇的電影《阿信》,昨天(8日)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該片之前先舉行電影試片、已讓國際記者讚不絕口,記者會上也引發各國記者的熱烈提問。



《阿信》勇奪金雞百花最佳影片

2013/09/30 改編自橋田壽賀子原著、由日本導演富?森所執導的電影《阿信》,週末在全中國最大的「金雞百花電影節國際影展」上,一舉奪下最佳影片大獎,創下了日本電影在中國的獲獎紀錄。







上戶彩「半澤上身」大推《阿信》

2013/09/26 由日本史上最高收視率劇集改編的新片《阿信》,日前於東京舉辦電影試映記者會,上戶彩、稻垣吾郎、濱田茲音、小林綾子、泉萍子等所有主要演員全數盛裝出席。



「小阿信」撒嬌上戶彩寫作業

2013/08/30 經過一個月的「日本跑透透」宣傳,8/29「小阿信」濱田茲音終於抵達終點站-東京。電影《阿信》昨天下午在日本東京鐵塔舉辦「茲音就是小阿信!」歡迎造勢,現場擺出星光大道紅地毯的超高規格。



稻垣吾郎急甩偶像《阿信》「爸」氣十足

2013/08/06 日本「SMAP」偶像稻垣吾郎為演出電影《阿信》,特別換短髮、蓄鬍渣,還特意操一口東北口音。他MAN味十足的大叔新造型,果然搏得了飾演他女兒「小阿信」濱田茲音的好感,嘴甜直誇他充滿魅力。



《阿信》展開18城市大造勢

2013/07/29 曾創下日本電視史最高收視率62.9%、在多達70個國家播映的天劇「阿信」,今年正好屆滿三十年,並將首度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版《阿信》。



《阿信》小林綾子驚爆離婚

2013/07/23 現年40歲、曾以天劇「阿信」在NHK創下日本迄今無人能破收視率的國民女星小林綾子,遭日本媒體披露:她早在三年前就已離婚!這則新聞也得到了她經紀公司的證實。



《阿信》電影版台日10月同步上映

2013/05/27 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一舉成名的日本Sedic電影公司,日前(5/25)宣佈完成了新片《阿信》電影版的亞洲地區發行布局,該片台灣地區發行權由海鵬影業取得,預計10月12日與日本同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