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女導《馬內的謬思》描繪印象派女神莫莉索

2013/06/06 以電影《花都魅影》提名今年法國凱撒獎的女攝影師卡洛琳尚普蒂耶,剛完成了她所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馬內的謬思:印象女神莫莉索》。該片劇情描述兩位印象派大師馬內與莫莉索轟動一時、並影響了印象派的愛情。



臺歐文化躍進《2012歐洲影展》台中揭幕

2012/09/21 《2012歐洲影展》邀請到法、德、義大利等各國影片參展,於臺中大遠百威秀影城盛大開幕!不僅有紀錄片、半紀錄片等各種形式的影片,主題更橫跨人性、親情、教養、罕見疾病、宗教、種族等精采多元的歐洲文化。



聞天祥週日開講「2012歐洲影展」

2012/09/12 「歐洲影展」在台中今年邁向第三年,每年不停像佈道家地傳遞歐洲電影的美麗與哀愁。影展藉由歐洲電影來引介歐洲文化,讓觀眾得以選擇不同的品味與生活美學。









柴可夫斯基加持《人神之間》

2011/04/08 去年五月在坎城影展首映的《人神之間》,不僅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巧合地都使用了「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作為電影配樂;又將柴可夫斯基的名曲「天鵝湖」納入片中,這竟又與《黑天鵝》撞曲,十分有趣!



《人神之間》神父牧師齊動容

2011/03/18 上月剛奪下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的電影《人神之間》,昨天首度在台灣舉行試片,現場並邀請到三名外籍神父前來欣賞。不僅神父們大受感動,也獲得了包括基督教長老教會盧俊義牧師、以及靈糧神學院謝宏忠院長的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