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跨界失控》時空旅行暗藏危機

2015/01/28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做什麼?由好萊塢億萬票房大導演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擔任監製的青少年科幻驚悚片《跨界失控》,找來短片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執導,這同時也是他的長片處女作。



傑瑞德演而優則製《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2013/03/08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演而優則製,更力邀奧斯卡影帝推手導演安東法奎,合作推出全新驚險動作鉅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上山下海不惜流血親自上陣,企圖打造一齣更勝《終極警探》探員逆境大反撲的傑作!



《衝破極限》 熱血運動精神 大銀幕再現

2012/10/22 改編天才衝浪高手真人實事的《衝破極限》,日前舉辦「浪人首映會」,邀請百位熱血浪人共同見證征服巨浪盛事,讓外界更了解衝浪這項運動並不只是一味追求刺激與快感,更能帶給人們航向自我突破的極限旅程。



《衝破極限》喬尼維斯頓 獲選矚目新星

2012/10/19 即將於10/26(五)在台上映的《衝破極限》,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飾演天才衝浪好手的喬尼維斯頓,不僅曾以《櫻桃成熟時》入圍今年柏林影展,更被美國著名電影網票選為2012秋季最受矚目新星。



《衝破極限》傑哈巴特勒 搏命挑戰巨浪

2012/10/15 傑哈巴特勒在真人真事改編的《衝破極限》中,飾演衝浪界傳奇高手傑伊莫里亞提的教練兼精神導師佛斯蒂。所有的衝浪鏡頭都親自上陣的他,竟被巨浪打到昏迷而險遭滅頂,讓他經歷一場驚濤駭浪的「頻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