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歐美巨星大膽突破 金馬影展全都秀

2013/09/12 大明星的突破性演出,是每年金馬影展關注的焦點之一,也是影迷搶票的指標。大明星們使出渾身解數,讓他們在既定的銀幕魅力之外,更綻放出成熟演員的企圖與實力。







新北市電影節《遠大前程》引爆炙熱動人愛

2013/04/30 2013新北市電影節開幕在即,於影迷殷殷期盼下特別宣布今年的神秘場將放映改編自狄更斯名著,關於階級、愛情渴望和野心的《遠大前程》。策展人鴻鴻表示『遠大前程』是公認狄更斯最成熟的作品。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

2013/04/10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將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將精選十五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預定自4月20日起,15部國際佳片連映80場,帶給影迷文學與電影的精采饗宴。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4/1開賣

2013/04/03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特別擴大舉辦,4/1(一)起以每張150元的票價秒殺價開賣,搶購要快!精選15部文學作品改編電影,藉由光影流動構成的影像發現文字深處的美好。









凱特哈德森 《想愛趁現在》演戲尺度大開

2012/03/26 琥碧戈柏表示:「跟凱特一起工作很愉快,有一場她穿著醫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戲碼,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還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內褲即興演出。害我在一旁當場笑翻,她是一個真正的甜心女孩!」



吉姆史特格斯 娃娃臉成同志最愛

2011/08/18 《真愛挑日子》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因片中角色討喜與迷人的娃娃臉,在網路上引起同志的高度支持!英國媒體更讚譽《真愛挑日子》是繼《鐵達尼號》之後,最經典的愛情電影。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 扮處女 裝老土

2011/07/25 《真愛挑日子》中的安海瑟薇角色橫跨20年,造型多變,安海瑟薇為戲犧牲,不惜扮醜,以一支大眼鏡、麻花辮,襯衫扣子扣到脖子來呈現土氣到不行的角色個性,首次曝光的土氣照片,讓人佩服超人氣美女為戲犧牲的勇氣。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再現知性美

2011/07/13 新片《真愛挑日子》中,安海瑟薇一心成為作家,但遷就現實,她先去餐廳端盤子、也去當老師,都是為了朝更大的理想邁進,最後如願當上作家。在各個不同的職業中,安海瑟薇也不惜犧牲扮醜,造型引人發噱。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短髮造型曝光

2011/03/01 28歲的好萊塢當紅女星安海瑟薇人氣旺旺旺,除了在《愛情藥不藥》中,展現精湛演技,也擔任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展現的氣息就跟新片《真愛挑日子》中的角色艾瑪特質一樣,知性與美麗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