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艾拉費雪、吉姆帕森斯《冥視》搞鬼

2015/09/07 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聯手打造的恐怖新片《冥視》。電影不僅邀請甜姐兒艾拉費雪領銜主演,飾演她主治醫生的吉姆帕森斯,最近更被《富比世雜誌》列為美國年度最賺錢電視演員。





泰勒絲《記憶傳承人》戴假髮秀琴藝

2014/08/21 她在片中詮釋神秘要角「蘿絲瑪麗」,導演為了淡化她的流行歌手形象,特地為她打造一頂棕色假髮,為原本金髮的她展現另類風情。導演也讓她盡情展現音樂才華,不僅和影帝在片中四手聯彈大秀琴技,甚至還高歌一曲。







澳洲天菜拍《詭異訊》因禍得福

2014/06/18 原來出道前曾做過自由潛水選手的他,最愛待在水中,因此這些看似折磨的劇情橋段,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如魚得水」!不僅如此,布蘭頓還自爆:「還有人說,我根本就像是一條『美男魚』呢!」





山姆克萊弗林《靈異檔案》習得一「機」之長

2014/04/22 導演對此透露:「我先讓他學會如何操作現代攝影工具,再回頭去使用70年代的舊式機具,這樣無論拿法或是使用方式,他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詮釋方式。」不僅如此,導演甚至還大方把幾個鏡頭交由山姆親自拍攝。





《愛在陽光燦爛時》型男辣妹「舞」西門

2014/04/01 原本川流不息的人潮,電視牆突然放送本片精彩歌舞畫面,沒想到這時,廣場竟湧現數十位型男辣妹跟著畫面開始尬起舞來,對照後方電視牆的電影畫面,形成有趣對比,也讓這個不到六分鐘的快閃活動,成功吸引逛街民眾駐足



司馬中原獻聲《鬼遮眼》 談靈異古鏡

2014/03/28 他並提到?半夜不要照鏡子?這個在台灣相當有名的民間禁忌,叮嚀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否則就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大師這段諄諄教誨,竟然跟《鬼遮眼》某些片段不謀而合,也讓前去幫大師配音的工作人員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