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間諜橋》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

2015/09/22 闊別10年,史蒂芬史匹柏第四度攜手與連續兩年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合作。《間諜橋》更指定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並與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等多部年度精彩鉅作共同在影展亮相。



史蒂芬史匹柏攜湯姆漢克 推鉅作《間諜橋》

2015/07/31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中文前導預告於今日上線。



史蒂芬史匹柏全新諜報鉅作《間諜橋》

2015/07/08 而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人生80才開始》新龐德女郎改當熱血教師

2012/11/12 《人生80才開始》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年長小學生的真人實事改編而成,新任龐德女郎娜歐蜜在本片改當熱血老師,教年屆84歲的老阿公學習認字,她為了本片特別學習當地原住民語,精湛演出更獲得許多獎項肯定!



《吐司:敬!美味人生》英國知名製片來站台

2011/06/22 在今年柏林影展引起廣泛迴響的英國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特別被《2011台北電影節》邀請為開幕影片,同時本片的製片菲沃德也特地參與24日的開幕盛會,希望能將這部感動人心的優質電影推薦給台灣觀眾。





公主愛人魔?梅蘭妮提葉芮為愛出走

2010/11/12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



《慾望莊園》拍攝耗鉅資 經典小說重現銀幕

2008/09/24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等文學名著改編登上大銀幕後,又一經典文學名著《夢斷白莊》,被改編成電影《慾望莊園》,卻因英國經典劇集《拾夢記》1980年上映時的空前成功,而造成製作過程困難重重。





宅女凱特伯絲沃《決勝21點》變天才乳溝妹

2008/05/16 凱特伯絲沃在《超人再起》中花瓶演出惡評一面倒,又與奧蘭多布魯分手媒體奪命跟拍,意外得了厭食症瘦成排骨精。低調沉寂了一年多,不僅回復正常體態,主演的《決勝21點》還打敗芮妮齊薇格得到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吉姆史特格斯靠數牌竄紅好萊塢

2008/05/16 博羿股近日在台被炒的火熱,連好萊塢也跟著掀起一股賭博風。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決勝21 點》三月底在美上映後,連續兩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男主角姆史特格斯也成為好萊塢接棒的後起之秀。



思嘉莉被套牢 與萊恩訂婚

2008/05/07 才被「套牢」的思嘉莉約翰森雖然沒有公布未來兩人的結婚日期,但在訂婚消息曝光沒多久,就在5日晚間戴著閃亮的訂婚鑽戒、身穿D&G禮服出席時尚派對,幸福甜蜜全寫在臉上。



《美人心機》華麗古典靚裝精雕美麗身段

2008/03/26 性感漂亮的24歲女星史嘉莉嬌韓森自從演出名導之女蘇菲亞柯波拉的《愛情,不用翻譯》後聲勢就扶搖直上,人氣指數居高不下,不但演技受到各界肯定,出眾的外表也頻頻獲得許多性感排行榜的青睞,可說是少數才貌兼具



艾瑞克巴納皇袍上身,色慾薰心不能自己!

2008/03/21 以古典華麗的英國都鐸王朝為背景的《美人心機》,在北美首週上映便以7,035美金/廳奪得單廳票房冠軍,至今已屆三週,仍然引起許多影迷的注意,票房成績也還在競爭激烈的排行榜中維持前10名...



娜塔莉波曼 身著華服極力使壞!

2008/03/11 在即將於清明節檔期上映的《美人心機》裡,大家將可以看到由波曼所飾演的安波林,為了當上英王亨利八世的皇后,她無所不用其極的賣弄美色、工於心計、背叛親人,甚至想藉亂倫鞏固王位,是個強勢的「壞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