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科學小飛俠》綾野剛迎娶日版湯唯

2013/09/05 改編70年代日本同名人氣動畫的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導演佐藤東彌從動畫既有元素當中,加入眾多嶄新風格元素,並安排許多原創性角色,讓全片更具備新時代風格。





《一路向西》後現代文青版《3D肉蒲團》

2012/10/16 香港票房首日拳打楊千嬅、余文樂,腳踢杜汶澤、鄭中基,全新港產三級片《一路向西》集合蒙古金喜善的F乳王李丹妮、 日本AV女優希崎潔西卡、 香港D奶嫩模何佩瑜、台灣之光李沐晴,11月9日在台衝擊3D上映。



高雄電影節 部部驚奇 10/5全面開賣

2012/09/25 高雄電影節即將送上精心挑選、橫掃國際影壇的秒殺電影,包括真人版《荒川爆笑團》、怪不可言的《怪奇森林》、瘋狂荒謬《三個傻瓜限屎專送》等等,絕對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奇幻饗宴!



楊雅?將帶濃濃台味行銷坎城

2012/05/10 導演大力希望《女朋友。男朋友》能夠在國際市場上銷售順利,為影片取得好彩頭。導演也特別提到張孝全將會和他一同前往坎城,導演還特別幫孝全求情,希望媒體不要再要求他脫衣了!





《革命青春》妻夫木聰扮無業遊民取材

2011/12/05 即將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由妻夫木聰、松山研一兩大實力派巨星首度同台演出,這部以日本60年代的學生運動為背景、描述熱血青春的挫折與徬徨的電影,就連賴明珠、張鐵志等許多國內文創名家都對原著推崇不已。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大銀幕對決

2011/11/24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這兩位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雖然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沒有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則成了雙雄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衝突 [越]》美、越跨國合作動作鉅獻

2011/09/08 在外資合拍的風潮之下,越南影業亦漸崛起,已蔚為繼泰國之外的一股新勢力,美、越跨國合作的動作片《衝突 [越]》即是一例。緯來電影台將在本週日(9/11)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越南動作經典《衝突 [越]》。



《台北文學閱.影展》優雅登場

2011/04/15 為呼應世界閱讀日,並展現閱讀的多種可能性,台北市政府文化局4月23日(六)為「世界閱讀日」,當日起至30日(日),一連八天舉行十部文學改編電影、連映二十場之文學閱‧影展。











《挪威的森林》松山健一首映會票券一日售完

2010/12/13 電影《挪威的森林》今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再等5天;男主角松山健一也即將在下週三訪台宣傳,松山健一本人將在首映會中,與粉絲進行互動,該場預售的電影票券,也在開賣後,一天內售完,足以見證男主角魅力。





《挪威的森林》台灣東京零時差

2010/12/03 今年冬天,村上春樹在台灣跟東京同步掀起旋風,《挪威的森林》電影台日兩地同步上映,今天優衣庫(Uniqlo)也開始同步販售限量的《挪威的森林》聯名T恤,一共9款;電影原聲帶也即將在兩地同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