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寵物當家」感人熱淚登大銀幕

2012/08/30 取材自「拉布」諧音的「Love」,雖然跟雅夫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不過Love許多搞笑的生活習慣,卻都有如雅夫翻版,就連香取慎吾都笑說:「我已經被牠尿在身上兩次了,真是個調皮搗蛋的狗狗。」



《心動舞台》 另類宣傳 街頭遊行吶喊

2011/06/13 集時尚勵志於一身的《心動舞台》即將於6/17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上映前夕,也參考電影劇情,在年輕人的聚集地西門町展開20人穿著電影t-shirt街頭遊行並同時發送刺青貼紙的活動,引來許多圍觀人潮。



《心動舞台》首映會 安心亞站台

2011/06/09 《心動舞台》電影上映的前夕,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上,台灣片商特別邀請網友們都說酷似日本人氣演員桐穀美玲的人氣女星安心亞來站台,安心亞表示電影中的服裝都超有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希望孩子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心動舞台》

2011/06/07 《心動舞台》導演大谷健太郎說:「年輕人的衝勁跟理想已經消失,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已經很難看到這些小孩子的眼中閃耀著光芒。我希望藉《心動舞台》這個講述夢想與理想的故事來引起孩子們的共鳴,找回夢想。」



《心動舞台》 日本人氣偶像化身熱血高中生

2011/05/11 電影《心動舞台》劇情改編自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的人氣手機小說,主角由日本新生代超人氣偶像瀨戶康史擔綱,而年輕女演員櫻庭奈奈美將演出女主角,另外還有桐穀美玲、IMALU和實力派的田中圭等年輕演員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