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復仇狗聯盟》兒童不宜!成人限定

2023/08/09 台灣上映 威爾法洛負責配音的邊境㹴犬雷吉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狗狗,牠的目光焦點總是聚集在主人道格(威爾佛提 飾)身上。雷吉相信牠過著一個最幸福的狗狗生活,也有一個世上最棒的主人,但是牠卻因為對主人的愛而盲目,完全看不出道格一直不斷地想要棄養牠。







艾拉費雪《冥視》厄「孕」纏身猛撞邪

2015/09/22 女主角艾拉費雪首度在電影中詮釋孕婦,卻完全沒有將為人母的喜悅,反而撞見一連串難以理解的恐怖事件。雖然她接演本片還未懷孕,卻在電影殺青後,真的懷了第三個北鼻,也不禁讓人感到時機實在太「巧合」。











台北電影節公布神秘場《盜貼人生》

2014/06/12 傑西艾森柏格表示《盜貼人生》是他從影以來最有趣的一次演出經驗,不僅飾演個性迥異的兩個角色是很大的挑戰之外,從不看自己演出的他,為了與另一個自己「對戲」,必須硬著頭皮看自己的拍攝片段,相當難忘。



摩根費里曼跳月球漫步筋骨軟Q

2014/01/10 摩根費里曼在《賭城大丈夫》片中是個生過病的阿公,孝順的兒子卻因為這樣嚴格監控他的飲食與生活,沒想到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和三個麻吉去賭城狂歡,這位阿公當場上演「老人逃家記」,拎著行李、瞞著兒子去跑趴。





全台票房演出逆轉勝戲法《出神入化》!

2013/06/11 描述四位劫富濟貧魔術大師的好萊塢全新原創鬥智電影《出神入化》,全台上映第二週後,憑著絕佳的口碑,不但票房如倒吃甘蔗般節節攀升,上週末三天台北票房,更如同片中出神入化的魔術般,神奇地演出逆轉勝戲法。



《出神入化》全美票房大黑馬!

2013/06/04 今夏好萊塢唯一全新原創的鬥智電影《出神入化》,上週末台美同步上映,結果在美國竟以黑馬之姿衝出2千800多萬美元的週末亞軍票房,僅次於《玩命關頭6》,並將威爾史密斯父子聯手的新片《地球過後》拋到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