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馬導讚《超級選秀日》媲美《魔球》

2014/04/28 熱血運動國片《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特別為他的偶像凱文科斯納站台,他今天出席《超級選秀日》投準熱血挑戰賽的電影造勢活動,以一身帥氣西裝、手拿美式足球,酷帥化身電影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



凱文科斯納《超級選秀日》搶小班女人

2014/04/22 前兩天是珍妮佛嘉納四十二歲的生日,她帶著三個孩子前往迪士尼樂園,來場家庭慶生之旅,雖然最近忙著電影宣傳,但阿珍仍不忘同時兼顧家庭,更看得出她家庭事業皆得意,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凱文科斯納精挑《超級選秀日》當超級經理人

2014/04/14 這次為了片中超級經理人的角色,凱文科斯納特別拜會了多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向他們請益球隊運作的成功思維,與每年選秀日上的經驗分享,對此科斯納表示這些拜會讓他獲得很多靈感與想法於角色上。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