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震撼擂台》美國上映「肌」出高票房

2015/07/27 由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所主演的最新電影《震撼擂台》上週於美國上映,首三日即開出了近1千7百萬美元票房的好成績,成為傑克葛倫霍演藝生涯至今,獨挑大梁主演電影的最高開票紀錄。





傑克葛倫霍為《震撼擂台》練成「小筋人」

2015/06/24 《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主演的感人勵志新作《震撼擂台》,片中傑克葛倫霍為戲犧牲,展開每周6天、每天仰臥起坐2000下、健身6小時的魔鬼訓練,被美國娛樂媒體讚譽,將以「小筋人」之姿奪下奧斯卡「小金人」。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大螢幕

2015/06/05 《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5月10日震驚全球,共奪走12條人命,其中包括幾位頂尖嚮導的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壯闊的高山場景加上驚險的攻頂過程,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2014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4/12/09 2014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年少時代》拿下最佳影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望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波士頓率先奪下女配角獎項,保持競爭力以及熱度。









金馬影展神秘影片曝光

2014/10/28 金馬執委會加碼公佈三部神秘影片,獻上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精湛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影迷千萬別錯過。





《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苦訴沒朋友

2014/10/20 《獨家腥聞》天天幾乎都是夜戲,你幾乎無法與朋友碰面共進晚餐,朋友常問:『嗨!你要不要收工後一起吃個飯』而我的回答是:『我得拍整晚直到早上』,當對方說那要否一起吃午餐時,我只能說婉拒。最後我只好跑步去。



傑克葛倫霍演活《獨家腥聞》嗜血記者

2014/09/10 傑克葛倫霍為戲節食暴瘦13.6公斤,深刻詮釋片中不擇手段追求嗜血畫面的自由記者角色,在片中既黑暗又狂放的表現更備受肯定,各方權威媒體也稱讚本片是《蠻牛》加上《螢光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