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2015/08/28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2015/07/03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站》、《魔球》),主要演員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 聯手兩大型男

2015/01/16 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



《冒牌條子》魯蛇一夕變警探

2014/09/26 在真實世界裡,一般人要變成漫威(Marvel)英雄那樣英勇有權根本就不太可能,但如果能變身成警察,走在路上很威風又受人尊敬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限制級喜劇正夯

2014/05/12 「我們一開始就在想像,誰會是你最不想看到你老婆在院子前的草坪上交談的裸上身男子,」編劇安德魯傑伊柯恩大笑說。「絕對是柴克艾弗隆。」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說:「柴克是很理想的主角,和塞斯能夠相互輝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