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月「府中15」主題影展 探索旅行的意義

2014/12/29 時光飛逝,紛紛擾擾的2014年即將步入尾聲,為迎接2015年的到來,一月「府中15」特別以旅行為主題,從短暫的夏日之旅,到跨時代的冒險史詩,將帶領大家在電影的旅程中,一同迎向新年新方向!



金馬影展嚴選國際十大新銳導演

2014/09/04 「金馬影展」日前搶先公佈多位大師新作參展消息後,立即引爆影迷騷動,一面開始計畫存錢搶票,也頻頻打聽名家饗宴之外,還有哪些新銳導演值得注意。





《里斯本夜車》傑瑞米艾朗轉行教戲劇

2013/03/27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在《里斯本夜車》中,轉行教戲劇成為性格封閉的年邁中學教師。不僅出現火車、腳踏車、救護車、警車、汽車,宛如群車展示會,讓在片中飾演小說家的傑克休斯頓情不自禁肖想賓士名車!



《里斯本夜車》金獎影帝竟不識暢銷原著

2013/03/06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英國老牌演員傑瑞米艾朗,將於改編自瑞士知名作家帕斯卡梅西耶的同名獲獎小說《里斯本夜車》演出中學教師,這位金獎影帝重回舊地,竟語出驚人不識暢銷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