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詐團圓》邰智源5分鐘模仿秀笑炸隋棠

2022/12/20 台灣上映 有趣的是,邰智源在電影《詐團圓》不僅頂著滑稽的「菲哥頭」,片中更使出渾身解數耍帥、在5分鐘內連續模仿影歌天王劉德華、費玉清和三大男高音之首的帕華洛帝來討好隋棠,卻遭到吐嘲「完全沒有模仿天份」十分搞笑。









菅野美穗一次當8個小孩的媽

2013/12/05 事實上,和阿部貞夫比起來,8位小女童星的確比較喜歡黏在菅野美穗身邊,菅野美穗也發揮「母性」,在拍戲空檔經常和她們聊天玩耍,笑說:「我好像當了8個孩子的媽。」



吳寶春被木村阿公精神感動

2013/11/27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改編自木村阿公真人真事,當初小說在日本熱賣30萬冊,並盤踞日本亞馬遜「非文學類排行榜」超過200週,影片強調木村阿公的「傻瓜精神」和「自然農法」的重要性。



耗資兩億賀歲鉅片《大稻埕》

2013/10/08 眾所矚目的春節賀歲大電影《大稻埕》於10/6晚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都到場慶功。本片歷經兩個多月拍攝,耗資兩億成本,期間還與5個颱風正面交鋒,就連劇組人數都比正常拍攝多出三倍。



葉天倫賀歲大片《大稻埕》豪華開鏡

2013/08/06 葉天倫導演集資兩億,籌備了四年多的大製作《大稻埕》今天隆重舉行開鏡記者會。現場刻意呈現1920年代繁華大稻埕景緻,藝旦、名畫、復古歌謠,展現了國片開鏡少有的講究與氣勢。









春節賀歲國片《逗陣ㄟ》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02/07 《陣頭》黃鴻升交棒《逗陣ㄟ》江淑娜 !五月天石頭力挺林暉閔,首映會現場人山人海,MP魔幻力量與嚴爵、李李仁、安欽雲、小小彬、迷你彬、劉香慈、王燦、梁又南、徐亨齊心力挺《逗陣ㄟ》!





柯震東第二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2012/11/07 柯震東再現電影熱力,第二部作品《南方小羊牧場》不僅讓吳建豪、舒淇力挺,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三大億萬導演及影評皆熱血推薦!洋溢繽紛台灣味的《南方小羊牧場》即將於11/9在台浪漫上映!







《請。聽》柯佳嬿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2012/10/08 柯佳嬿日前與葉天倫導演二度合作,在公益微電影《請。聽》中,穿上愛麗絲風的女僕裝,歇斯底里的邊捏爆番茄邊含淚吃早餐,她希望能藉此給深陷憂鬱的朋友打氣,鼓勵大家勇敢走過黑暗,擁抱充滿希望的生命。



領觀眾進入美好年代《逗陣ㄟ》開鏡明春上映

2012/08/16 《逗陣ㄟ》的時代背景正值十大建設的興建,金韻獎的誕生,年輕人唱起自己的歌,台灣棒球隊屢獲世界冠軍,鳳飛飛的歌聲風靡了全台…。劇情藉由一位小女孩的視野,引領觀眾進入這個充滿向上提昇力量的美好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征服觀眾及海外媒體

2012/08/08 紐約時報專文撰寫桂綸鎂的演出表現極為精彩:「桂綸鎂表現令人驚豔,時而大膽時而怯懦,時而脆弱時而堅強,在觀眾面前展現青春與愛情的樣貌,告訴我們如何在不被理解的時代中闊步向前。」





《犀利人妻》新宅男蔡昌憲戲裡外皆愛隋棠

2012/07/09 王珮華特地找來宅男女神大元演出新小三角色,片中對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見鐘情,完全無視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藍總監的曖昧關係,直接對謝安真下戰帖,當面挑明嗆她「長得還不錯,但是,屁股垂了,要練!」...



衛視電影台《賽德克.巴萊》打頭陣

2012/06/28 衛視電影台一直致力於將票房強片在最快時間呈現給觀眾,從《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到今年《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15-44歲平均7.14史上電影頻道最高收視率,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





《普羅米修斯》累積票房3千5百萬美金

2012/06/05 《普羅米修斯》在上個週末在歐洲15個國家正式上映後,果不出大家預測,在其中14個國家紛紛開出亮眼的票房冠軍數字,在蘇俄是1千1百11萬美金稱霸冠軍,而在英國也不遑多讓,則是以9百99萬美金稱冠...



眾星雲集, 齊聚 金盞花大酒店

2012/05/16 葉天倫導演表示:「電影一看完就很想去印度玩,還因為電影裡好幾幕感人的情節而數度流淚,而電影中的一流卡司相互飆戲的精采,也讓他讚嘆不已!」主持人阿布則說: 「這是一部發人省思的電影! 」



第34屆金穗獎熱鬧開幕 影人獻祝福

2012/03/26 在開幕式前夕,包括李烈、林育賢、杜篤之、湯湘竹、葉如芬等各世代電影人,透過本影展部落格,輪番獻上或感性或幽默的影音祝福,勉勵創作者們踏上電影這條艱辛的不歸路,一定要堅持再堅持,努力拍,用力拍!



傳記電影正夯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接力

2012/03/16 李安導演感動表示:「她跟翁山蘇姬真的太神似了,她們不但有共同的信仰,為人們犧牲奉獻,更勇於挑戰自我。這次楊紫瓊要為這部戲學習一個全新的語言,還要瘦身,真的非常辛苦,她是我看過最敬業的演員!」



藍正龍 張孝全睽違八年再度同台當情敵

2012/03/06 藍正龍、張孝全兩大當紅偶像,繼2004年在偶像劇《火線任務》首度合作後,睽違八年再度同台,這回在徐立功、葉如芬監製、曹瑞原執導的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同時愛上女主角霍思燕,儼然成了情敵



柯佳嬿《熊熊愛上你》大畫小丑妝

2012/01/20 柯佳嬿鄰家女孩形象廣為人知,次在《熊熊愛上你》飾演一個患憂鬱症的「戀愛終結者」,甫出現即以誇張的熊貓眼嚇人,活像已逝影星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的小丑妝!





金馬獎頒獎嘉賓天后如雲

2011/11/24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宣佈頒獎嘉賓名單。除日前公佈七大影后共襄盛舉外,再推出金馬影后楊貴媚、秦海璐以及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本屆天后宮組成「十全十美」的閃耀陣容。



宮崎葵首度頒金馬 樂搭陳柏霖

2011/11/18 江山代有新人出 ,金馬頒獎嘉賓偶像新風貌。「篤姬」宮崎葵首度頒金馬,樂搭「大仁哥」陳柏霖。陳嘉樺大啃金馬獎,與仔仔聯袂出席。湯唯、彭于晏、藍正龍實力備受肯定。



《電哪吒》首映會各路明星來助陣

2011/11/11 《電哪吒》首映會9日晚上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雖然陰雨綿綿,但是卻絲毫不影響最趴的電音嗨作「電哪吒」首映會的熱鬧氣氛!在片中的主要演員都一起來共襄盛舉。





星光閃耀金馬電影音樂會經典開幕

2011/10/31 「金馬奔騰‧戀戀風城─2011金馬影展在新竹」系列活動,10月29日下午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隆重開幕,以「絲竹樂揚‧經典意難忘─金馬電影音樂會」奏響金馬奔騰到新竹的澎湃樂章。











《陣頭》2012春節賀歲上映

2011/09/30 2012年春節國片《陣頭》前導海報及預告在今天正式發布,在柯有倫和小鬼兩位男主角氣勢磅礡的鼓聲中,正式宣告明年台灣正港賀歲大片將在1月20日上映。



高雄電影節「新台風」好戲連台

2011/09/27 延續《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下半年台灣電影票房熱賣,《2011高雄電影節》也準備豐富「新台風」片單,開幕片《電哪吒》和閉幕片《黑貓大旅社》,引來影迷高度詢問。





《翻滾吧!阿信》週末票房翻紅盤

2011/08/16 口碑一路狂飆的《翻滾吧!阿信》首週末票房開紅盤,截至週一全台高達2000萬的票房,不僅刷新今年度國片首週末票房紀錄,也一躍成為近年來國片上映首周末的票房亞軍,僅次於同樣也是李烈監製的賀歲片《艋舺》。



《那些年 》小胖林育群 演唱電影感人插曲

2011/08/16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宣傳造勢來勢洶洶,神秘嘉賓邀請到小胖林育群,帶著「薏仁」湯象徵票房破『億』,『億萬人』挺進電影院,並獻唱了電影劇中最重要的一幕插曲「人海中遇見你」。





《殺手歐陽盆栽》江湖兒女記者會

2011/07/15 《殺手歐陽盆栽》於上片前兩週舉辦大型記者會,公布了最新一支名為「江湖兒女篇」的電影預告,影片從「殺手的女人」這個特別的角度出發,介紹出電影中危險卻迷人的江湖情仇,讓觀眾對片中幾位主要角色有更深入瞭解。











《命運化妝師》首映抬棺入場 影史第一遭

2011/06/24 電影《命運化妝師》以殯喪業為背景,因此片商特別以電影背景打造首映會現場,不僅將片中隋棠躺過的棺材抬進首映會現場,並由導演連奕琦率領眾演員開棺,象徵電影「升官發財 票房大賣」!



《命運化妝師》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2011/06/07 台灣電影再傳捷報!6/24即將上映的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電影中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





激起艱辛感觸《光榮時刻》令紀政泣不成聲

2011/04/27 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光榮時刻》,舉行試片吸引許多關注台灣前途的人士前來欣賞,「飛躍的羚羊」紀政在看完後數度泣不成聲,她難掩激動表示,觀影中她就哭了好幾回,因為這部電影激起了她很多過往的感觸。





《雞排英雄》稱霸外縣市冠軍,看過都說讚

2011/02/08 專為國人打造,今年農曆新年最熱鬧開心的台製春節賀歲電影《雞排英雄》,自1月28日上映以來,就不斷的受到許多影迷的熱烈推崇,在正式進入春節假期東、西電影大戰之後,票房數字果真一路飆升。







《雞排英雄》藍正龍引領台客新風潮

2011/01/11 在《雞排英雄》中,藍正龍飾演的是「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他重情重義,專為大家解決問題,捲髮上身、流利台語、各式台客T恤外加高腰褲,年度最酷、最帥的台客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