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天將雄師》成龍帶領東西巨星旋風登台

2015/02/13 由《2012》男主角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兩位好萊塢大明星,攜手韓國偶像崔始源、東方巨星成龍主演的傳奇動作鉅片《天將雄師》,多位巨星12日旋風造訪台灣,舉行記者會和首映會。





《救火英雄》零負評 謝霆鋒幕前幕後一手包

2014/01/08 謝霆鋒近年積極向幕後發展,他憑著多年的拍片經驗,發現華語電影特效市場具有極大的市場潛力,在2003年成立了Po朝霆特效後製公司,當時員工僅10人,但10年來因製作品質出色,快速成長為百人以上的大公司。



第50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2013/11/25 星光無比閃耀的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年僅29歲的陳哲藝一鳴驚人, 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以黑馬之姿贏得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成為金馬 大贏家。





陳可辛集齊金馬、金像、金雞,大滿貫第一人

2013/10/01 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昨晚於湖北武漢沌口體育中心舉行。陳可辛執導,黃曉明、鄧超、佟大為、杜鵑主演的電影《海闊天空》一舉斬獲本屆金雞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個重要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第29屆中國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3/08/29 金雞獎和百花獎每年交替舉行、分別是兩年舉辦一次的電影獎,均為中國電影界的盛事。其中,金雞獎則相當於香港的金像獎和台灣的金馬獎,受重視的程度特別高。





捐待用麵送你看孫越力薦的《一九四二》

2013/04/26 電影《唐山大地震》導演馮小剛,創造電影新高度代表作品《一九四二》,經18年醞釀、9個月籌備、5個月艱難拍攝,率領中國一線硬底子演員與奧斯卡影帝,締造史詩鉅片新格局,孫越:「忠實呈現人性的醜陋與善良。」



《一九四二》台灣首映做公益

2013/04/24 電影《唐山大地震》導演馮小剛,創造電影新高度代表作品《一九四二》,昨日(22日)登台首映。出席共襄盛舉的藝文界與影劇圈人士看完後均淚光閃閃,場內外稱讚聲不斷。



《一九四二》戰火蔓延引爭議

2013/04/17 馮小剛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一九四二》呈現河南大規模嚴重飢荒的歷史背景引爭議,戰火蔓延台灣網友唇槍舌戰!導演馮小剛表示:「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除了感動之外,還可以更進一步的思考,整個所謂民族性的問題。」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得獎名單

2013/04/15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大贏家為《寒戰》,總共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及新演員等共9項大獎,該片亦成為繼《甜蜜蜜》在第十六屆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之後,同樣獲獎最多項目的影片。







《一九四二》展開中外演技格鬥戰

2013/03/25 《一九四二》發佈預告片段,中國與好萊塢的影帝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一場中外演技連連展開精采的格鬥戰!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感動說:「期待能再次與馮小剛導演合作!」該片將於4月26日在台灣上映。



馮小剛將《一九四二》搬上台灣大銀幕

2013/03/13 馮小剛導演將《一九四二》搬上台灣大銀幕,挑戰觀眾道德尺度!《一九四二》是馮小剛繼《集結號》與《唐山大地震》之後,再次改編著名歷史事件,重現1942年對日抗戰時期的真實故事,該片將於4月26日上映。



《一九四二》大陸首周票房勝《少年PI》

2012/12/04 馮小剛執導的《一九四二》溫情發威,大陸首週票房直達1.3億人民幣(約6億台幣),略勝《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九四二》以內斂含蓄的表現手法呈現災難下小人物的心情,溫暖而觸動人心!



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攜手共創八部電影電視

2012/11/19 紅豆製作、原子映象聯合公佈2013年八部電影電視計劃:劉德華、周迅、阮經天、趙又廷、桂綸鎂、彭于晏、張孝全、郭采潔、陳意涵、鳳小岳等眾星期待!魏德聖、蔡岳勳、黃志明、李烈等金牌電影人齊聚!



《一九四二》羅馬首映獲國際傳媒一致好評!

2012/11/12 由馮小剛執導,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張國立、徐帆領銜主演的史詩作品《一九四二》,在電影內斂的情感表達下,日前於羅馬首映深深打動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國家的觀眾,大獲各國觀眾起立鼓掌與傳媒一致讚揚!





好萊塢雙金獎影帝宣布參與《一九四二》

2011/11/21 《一九四二》目前正在山西拍攝,今日片方正式揭曉之前導演透露的兩位好萊塢巨星人選,分別是憑《戰地琴人》一舉摘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德林布洛迪,以及《刺激1995》男主角,多項金獎得主提姆羅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