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宮魅影》台北首映,好戲開鑼

2016/05/13 台灣上映 大陸票房已突破四億台幣的恐怖懸疑愛情電影《魔宮魅影》本周即將在台上映,男女主角林心如與楊祐寧也最終回到家鄉台灣進行最後一站巡迴宣傳,以不到48小時的密集宣傳行程,以行動挑戰禁忌的「十三號黑色星期五」上片。



《魔宮魅影》林心如「床戲」被吃豆腐?

2016/05/11 台灣上映 林心如被「鬼壓床」的「床戲」被公認《魔宮魅影》最驚悚橋段,林心如:「其實拍攝這場戲最難的不是它的場景,而是那些潛伏在下面的群演們扮演的怨靈,在拍攝現場,葉偉民導演還特別囑咐並且打趣道:你們可以嚇她,但是一定不可以趁機吃她豆腐!」



豪放女夏文汐《魔宮魅影》再度露驚喜

2016/05/09 台灣上映 《京城81號》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女星夏文汐這次在新片輩分還往上提升,更是楊祐寧跟劇中父親任達華關係決裂的最大心結,甚至分飾劇院懸案的關鍵神秘角色,影迷觀後紛紛呼籲其他人「千萬不能劇透是其他哪一個角色」。